EPSON701-1

 


EPSON701-2


EPSON701-3

EPSON701-4

嗯~咱家的印表機可是很簡單的,所以每次要印文件都要把檔案交給熊哥幫我印(哈~反正我這邊就是沒法印啦,這次剛好有機會來體驗看看很聰明的EPSON XP-701雲端相片印表機(這台可是Epson三十週年紀念機種喔),雲端啊~果然現在都是要往雲端走,馬上來開箱試試它的威力吧。
EPSON701-5

喔喔~~雖然我本身很喜歡黑色的,不過這次體驗的可是限量版的時尚紅喔,對於想要有很搶眼色系的人,應該會想要來一台吧XD,而且典藏紅色為世界唯一台灣與日本同步上市限量紅色機種,看到限量!!應該也有人要衝了吧(呵),
EPSON701-6

小紅很安穩的躺在箱中,而且其他配備也都很整齊的被固定住喔,不會亂跑,導致搬運時有機會造成損傷啦。
EPSON701-7

內容物:EPSON XP-701(小紅)X1一台、說明書X1、電源線X1、網路線X1、USB傳輸線X1、墨水夾(紅、藍、黃、黑、相片黑)X1:五色攝影寫真墨水, 除文件黑加上相片黑, 相片列印色彩更鮮豔銳利。
EPSON701-8

齁~~小紅真的好搶眼啊!!時尚紅,嗯..的確不會有種紅的很俗的感覺,是偏深色系的紅色,而且體積真的不大耶,挺不佔空間的呢。

EPSON701-9

XP-701的功能很多,就先來看看外觀吧,使用上當然不再只限於一定要和電腦攀上關係(哈~非接在電腦上的熊家印表機!!太掉漆啦),可採用記憶卡讀,或是直接接上USB都可以簡單操作喔,背後還有接網路線的插孔,另外說到它的操作面板我也挺愛的,現在相機都做成可掀式的螢幕了,當然這台小紅也不例外喔,一樣是可以掀起(而且這面版可是自動升起的功能喔,之後有影片可以看一下啦XD),這樣操作上也比較便利啦。

EPSON701-9a

至於XP-701的入紙匣可不是只有一個喔,算一算可有3個托盤喔,不過有2個是放紙張,另一個則是放光碟,光碟?!沒錯,只要使用可印製的空白空碟,就可以讓小紅印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光碟咧(呵~後面再來試試)。至於主機背後還有一個隱藏式的進紙匣,不過這台XP-701可以支援列印的厚度可達0.6MM喔,也是得從這特殊進紙匣處理啦,齁~0.6MM,那自己印個200磅的卡片、賀卡也輕鬆簡單啦。
EPSON701-10

當然這小紅也是台多功能的複合機,所以要掃描或是影印(複印)等,對它來說都是小菜一碟啦XD。
EPSON701-11

XP-701擁有3.5吋導航式觸控面板, 直覺式操作介,讓操作更簡單啦。看完外觀就該來好好認識一下它的內在,讓我來掀開你的蓋頭來(啥啦!)哈,一開機就先設定一下小紅吧,語言當然是要選繁中啦(厚..親切),觸控面版,嗯...還挺好用的耶,不會有不敏感或過靈敏的問題,接著一步步的照上頭的指示操作,嗯...唷齁~人家把墨水安裝好了喔,這下就差不多設定完了,可以來好好的和小紅玩玩了,呵~這面版當然是彩色的啊,要印的圖還可直接顯示在面呢,厚~害我躍躍欲試了啦。
EPSON701-12

來看看它的功能吧,嗯~啥!!除了一般的相片印製外,還可以修復相片耶,這功能還真不錯,賀卡、CD/DVD列印、格線紙列印(嗯~可以自己印信紙啊)、塗鴉本(這個也很妙,家中有小朋友的應該會很需要吧XD,很簡單的就可以完成塗鴉紙,讓小朋有盡情的上色了呢,至於在設定中也能看到墨水量(當然如果接上電腦或用手機等連上XP-701,都可以檢視啦)。

EPSON701-13

這XP-701可是很先進的喔,只要設定wifi就可輕鬆簡單的使用手機或平板...的直接操作了呢,當然就這方面的設定來說,面版上都有一步步的導引啦,很容易完成的。重點是還有個Wifi direct更是優秀的功能,因為不用下載軟體也不用無線基地台就可輕鬆列印圖片啦,厚~超方便的。
EPSON701-14

也可以用電腦來操作喔,即便是沒有wifi的人也不用擔心無法發揮它雲端的功能,因為先前看到的網路線孔,這時就可派得上用場了喔,
EPSON701-15

只要照著提示操作,一樣可以簡單的完成設定啦。這樣一來,誰說印表機只能1對1,要對上幾台共用都不是問題吧(呵~這樣我也可以自己印了齁XD)。
EPSON701-15a

使用雲端服務,和檔案共享都可以透過設定來使用喔!
EPSON701-16

嗯~~馬上來試印一下效果如何,在面版上直接出現人家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了,馬上選一張來試印,選好圖後,可進入編輯照片的部份,
EPSON701-16a

版面的配置到相片的調整(啥,功能很多耶,還有濾鏡可以玩,哇哩!!這編輯功能好強大耶),再來就可以選紙張尺寸和紙質了喔,一切就定位,上吧,小紅~請把人家美美的照片印出來吧XD。

EPSON701-17

嗯...無聊的我來算起了印製的時間XD,從按印製起動後到完全印好,大約是10秒鐘(相片列印時間10秒是以草稿模式喔)!!疑~小紅,想不到你的速度還挺快的耶XD,在印製過程中,出紙匣還會自動的退出來喔,和面版一樣都是自動的(噗..一開始還偷偷幻想小紅是要來個變形金剛的戲碼嗎?原來是退紙匣啊!),



看!!當按下列印時,這台聰明的小紅XP-701就會開使動了起來喔,先升起那擁有3.5"的觸控面版,接著將出紙匣自動退出來,天啊!!真的是全、自、動~的咧,你也太厲害了吧,接著當然就是把人家的照片給印出來啦,厚~你這小紅啊,真不可小看你咧。

EPSON701-18

喔喔~~印出來的效果好優耶,我是用EPSON相片紙印的,厚...質感就是棒(有誰要我的照片嗎XD),色彩的飽和度也都很足,色彩也不會跑色,小紅~你真行!

EPSON701-19

這另一對我來說是賣點的就是CD/DVD列印啦,厚~我當然也要來試一下,可以選擇保險一點就先印在A4紙上測一下,以免圖沒設定好,編輯區可以將圖安排到最佳位置進行裁切...也可以調整色彩的濃淡度啦,接著就是將可印的空白CD放入CD托盤,記得對準上方的記號再推入啦。
EPSON701-20

一樣,神速小紅701不用幾秒鐘,鏘鏘!!就將人家的圖給印出來了耶(感動~~是屬於人家的光碟片啦)。
EPSON701-22

XP-701的塗鴨本功能我也覺得很妙,一樣是照著觸控螢幕的指示操作,一下子就能把圖轉成塗鴨的線條模式了,這對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來說,應該很實用吧,自己轉成塗鴨本就可以了!!
EPSON701-23

另外想製作屬於自己的信紙或格線紙,這小紅XP-701一樣可以滿足需求唷,在格線列印的選項中也有幾種模式可挑選,一樣只用照著操作就可以輕鬆的印好有格線的紙張啦(呵~拿這來寫東西,應該很特別吧)。
EPSON701-24

想要來個證件照嗎?啥!要去照相館加洗!!不用啦!!小紅很貼心的有印證照的功能唷(厚~也太厲害了吧!)在相片版面配置中找到相片ID選項就可以自己印證件照囉,隨時都可以印,不用擔心加洗要等多久才可以拿到照片的囧境。
EPSON701-25

小紅啊~小紅!!你到底是有多行啊!!想不到還有手寫賀卡的功夫咧XD,手寫賀卡的步驟是比較多一些啦,不過倒也還算是簡單(呵~我都會咩XD),記得一定要在印出的樣版上將字體的選項擇一塗黑(還有樣式),在相片區的範圍中找到想寫文字的地方,落個款提個字,在放到Scanner上就可以按下列印囉!!呵...真的手寫字就這樣印在照片上了耶~方便啦!
EPSON701-26

以上測試了不少功能,EPSON XP-701真的是挺好上手的,功能性也夠強大夠齊全的,厚~雖然是要和小紅說再見了,不過有想把我家那台給汰換掉,去迎接一台XP-701回家好好的玩耶XD。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