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吃一口6

給我吃一口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1樓
電話:0987-178-868/02-2547-3369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給我吃一口1

給我吃一口,呵!這有趣的店家又有新物啦,好期待喔,因為他們家上次的奶酪算是很不賴咧!這次會是啥好吃的呢!!
給我吃一口2

不過一打開當然是可以看到那隻可愛的科基,呵~~還是一樣是可愛的吉祥物咧~
給我吃一口3

這次要試吃的是提拉米蘇喔,不過有兩種口味咧,厚~看到科基就覺得這杯一定很好吃XD。
給我吃一口4

一次一杯嘟嘟好是他們的方針,雖然對我來說一次兩杯才剛好(哈~因為真的有吸引到我耶),
給我吃一口5

先來吃吃伯爵提拉米蘇好了,看了下成份,嗯!!吃素的人可要注意了喔~因為吉利丁是葷的吧,所以這杯可是葷食喔,成份熱量標示也都很詳細咧。
給我吃一口6

上面布滿著可可粉可是它的特色啦,在成份中添加了餅乾耶,不是以蛋糕為基底的方式,會是怎樣的口感呢?!
給我吃一口7

啊~~先吃一口吧,喔喔喔!!!有沒有這樣入口即化啊,伯爵口味的當然是添加了伯爵茶咩,一吃就可以明顯得吃到一股茶香,加上這奶為也挺濃的,讓我不小心為當成奶茶酪耶XD,因為少了蛋糕多了細碎的餅乾(嗯...餅乾當然不是脆的啦,所以還有點近呼濕感很足的糕餅末的感覺),這種口感對我來說,倒也是不錯啦,因為我主力還是喜歡那似奶酪般口感與風味的提拉米蘇啊,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一點都不會太甜,就連甜度都很淡喔,吃起來可是不膩啦,熊媽吃一口就說好吃呢。
給我吃一口8

相較於伯爵的原味,似乎也讓我很期待那一口吃下的香濃呃奶香味了,當然....這是葷的XD。
給我吃一口9

一樣是撒了層可可粉,一樣是一直在誘惑著我的味蕾啊!
給我吃一口10

呵~原味的雪白多了齁XD,米黃色的它,口感還是一樣討我開心,少了茶香,但奶香味似乎更突顯出來了耶,濃郁的口感,果然和第一次他們家的奶酪給我的感覺一樣,一口?!別傻了,怎麼可能會夠,不一下子,這一杯可就會見底了呢,甜度似乎也較伯爵的高上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即便是吃了1杯,還是不擔心會膩啦。
給我吃一口11

呵~~話說那脆餅乾會讓我想到起司蛋糕耶,不過這次添加在提拉米蘇中以取代蛋糕的做法,其實還挺不錯的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試吃]啊~~給我一吃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