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鞍山城8

大鞍山城幸福腳步便當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頂林路560號
電話:0912-049284
大鞍山城1

一早一行人就來到大鞍山城要來吃早餐囉,
大鞍山城2

幸福腳步便當,嗯...那是要吃便當嗎??厚~該不會有我愛吃的扁冬在等著我吧,唉啊~~會不會讓我太期待了一點咧XD。
大鞍山城3

室內的空間和環境都挺不錯的耶,不會過度的擁擠(好怕吃飯桌桌相連到天邊的擁擠感啊)。
大鞍山城4

便當!!!喔喔~花布包便當耶,難不成這就是要吃的便當嗎??嗯!!打開布包,當中是很傳統的鐵盒便當,後讓我想起NNNN年前,人家阿母幫我準備的扁冬盒,

大鞍山城5

再來一盒,不同花色就包著不同的便當啊,這是鐵盒圓形雙層便當喔,
大鞍山城6

疑..這是便當??感覺很相啥名產的樣子,不過不用懷疑,這真的是便當啦!!
大鞍山城7

哈~~還是木製品的便當盒耶,用這個吃應該風味更不一樣吧,不過怎麼是空的,喔~~好啦!!它是便當盒界的麻豆啦@@",特別相邀請它出來讓我們外拍的XD,

大鞍山城8

最後就是大鞍山城的便當王囉XD,厚...這便當的質感很棒耶,是陶磁類的,當然也是特製的啦,有收藏價值喔,當然這大王便當也是請來外拍用的,讓人家的早餐呢?!?!

大鞍山城9

鏘~~中式的早餐一桌,啊~~不是扁冬啊~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想想粥要來個扁冬時在也無方便,還是就這丈吃吧(呵)。

大鞍山城10

一碗公的蕃薯粥,厚~好久沒看過這種東西了耶,突然想說一句,老耶~今天15吃素耶XD,配菜也醃筍,麵筋還有脆瓜,後兩者我比較熟啦,醃筍我還真的很少接觸耶,這一小片可以吃上一晚粥才是,口味還真是下飯啊。
大鞍山城11

乾煎(炒)豆包,這個我喜歡耶,呵..我家算常吃啦,旁邊那盤綠綠的是查青菜啊?!啊~就炒青菜咩!!放心啦!!我是不會對你下手的,你可以安然的躲過我的攻擊。豆腐乳,嗯~~這個也超級下飯的,如果我阿母來應該會喜歡吧,不過我一樣不打算對它出手耶(XD),最後一道是菜脯蛋,這個我就喜歡啦,吃起來嫌度還算可以,那我就專攻這一盤好啦,不過~其實老實說,我心裡還是會比較想吃扁冬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