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鞍國小1

大鞍國小這校址應該也算年代久遠了吧,看碑文上的年份!!昭和16年成立的大鞍國語講習所耶,不過現在的大鞍國小還真的是有夠迷你的!
大鞍國小2

不同於碑文,一入門口就可以看到很活潑的彩繪耶,青蛙是要續勢待發了嗎?
大鞍國小3

裝飾的窑片上可是學生們的創作耶,
大鞍國小4

就連升旗臺也算是很小巧的XD,厚~有讓我想起小學的情景啦。
大鞍國小5

隨拍一下這一天的天空,棉花糖似的白雲在天空中飄著,加上這的空氣好,讓人挺舒暢的,
大鞍國小6

喔喔~我覺得這個設計還挺有趣的耶,不想爬梯可以直接滑下來嗎XD,
大鞍國小7

教室的門牌用動物系來表現,真的挺可愛的,在階梯上還貼上了英文單字咧,可以邊背英文單字齁。
大鞍國小8

超迷你的洗手臺,阿咧~真的好矮喔!!想想以前我們國小的有這樣矮嗎?答案是..誰知啊!!都幾百年前的事了,哪有印象咧XD。
大鞍國小9

運動場,嗯..配合一下迷你小學,當然這也算是很迷你的運動場啦,不過不用擔心要和人搶地盤,這應該算是好處之一吧!!
大鞍國小10

接著有逛來了這個造型挺特別的亭子,
大鞍國小11

是要來這講習嗎??還是來場戶外的書法練習課呢!!
大鞍國小12

這牆上的塗鴉也很有趣耶,上面有幾個小朋友,就是當年度有幾個孩子從這國小畢業,還真的是好少同學啊!!
大鞍國小13

啥咪!!沒要照原路搭車啊!還要爬這一條好抖的小步道,然後才在上面等車,我承認我是老灰啊!我以光這路我心快要飛奔出來了耶= =,不過我還是有爬完,畢竟還是得搭車的咩。
大鞍國小13八卦1

喔喔~ 一路的小路顛簸,終於來到了徐若萱拍攝茶飲的八掛茶園了喔,嗯..相較於一般的茶園,那八掛圖騰還真夠顯眼的。

大鞍國小13八卦2

厚~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的看茶園耶,這麼抖坡,我的頭又暈了!!
大鞍國小13八卦3

還是來看看茶花就好,小小的茶花映襯在綠油油的葉片中,是還蠻顯眼可愛的,
大鞍國小13八卦4

最後換台相機換個視角來拍一下八卦茶園吧,順便和它說聲有緣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