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果香KUMA16

moricacaモリカカ森果香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電話:04-2329-6656
FB:http://www.facebook.com/moricaca
WEB:http://www.moricaca.com/

森果香KUMA1

這是第2項森果香家的點心了耶,除了上次那濃的化在嘴中都會幸福的艾佛勒斯,這次來我家的會是誰呢??疑!!!看到上面的產品明片:小熊?!難不成把我的同胞給包進去了?!
森果香KUMA2

小熊達克瓦茲
嗯..看來我這同胞還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咧,哈XD。建議食用方法,嗯...除了官方建議版的外,我覺得冷凍拿出來不放超過5分鐘直接吃口感也很棒耶,內餡會更偏冰淇淋,是帶點Q感的那種好吃冰淇淋咧XD。
森果香KUMA3

打開森果香的寶盒,哇哩~有小熊頭被藏在裡面耶!!怎那麼可愛~,忍不住開始讚美這可愛的同胞了,
森果香KUMA4

馬上把這八個小傢伙請出盒子排排站吧,嗯...一共有4種口味喔,現在就來一一介紹它們出場吧!
森果香KUMA6

在出場前先來個個合照XD,為啥是側身照?這樣才能看到他們內在美的不同之處啊~
森果香KUMA7

櫻桃覆盆子達克瓦茲:
呵~~小熊達刻瓦茲也相馬卡龍一樣有著多變的色彩,特別是這櫻桃覆盆子,粉紅色的它,感覺是隻嬌羞的KUMA啦。
森果香KUMA8

來看看這隻羞答答的小熊吧,齁~看到這熊造型,果然是我的最愛~來~讓阿婆親一下XD,在由側身看看它粉嫩的內在~忍不主,我忍不住要要將它有禮的請入我嘴巴中了啦。
森果香KUMA9

森果香家的餡可是不少喔,嗯...小熊可愛,不過我還是要咬了你,一口咬下,外表的餅上有層薄糖,所以吃起來脆感,特別是從冰箱冷凍拿出來的口感更鮮明,餅除了外脆,還有吃起來會有種酥軟感,搭上內餡,還真的有點類似馬卡龍,不過口感要來得更多元一點喔,至於餡的部份,我喜歡櫻桃覆盆子所帶的酸度,酸甜感讓人覺得不是太膩,當中還吃的到櫻桃乾果粒咧。
森果香KUMA10

檸檬開心果達克瓦茲:
看到有檸檬,喔~好耶~又是我喜歡的酸V風啊,話說成份有杏仁粉,不過不用擔心,很淡淡到不小心就會忘了,就連熊哥怕杏仁粉的都沒發現耶XD。
森果香KUMA11

夾層餡中透著我喜歡的檸檬清香,酸V酸V的酸甜感讓我很愛耶,退冰20~30分鐘吃的口感會來得軟滑一點,搭上餅皮入口的感覺,只會想要再來一顆小熊頭啦,沒有一般奶油餡的油度,加上這酸度算偏高一點的餡,爽口度當然也提升了不少喔,除了開心果外還吃的到橙皮喔,果風味很濃啦。
森果香KUMA12

73%黑巧克力達克瓦茲:
這是大人版的小熊啊~噗~因為加了白蘭地喔XD。
森果香KUMA13

一口咬下,柔滑的巧克力香中透著淡淡的酒香味,不過我想還不到可以讓我吃了會醉(哈),口感上是迷人的,不過甜度來說會比上面兩種高一點,73%的黑巧克力中的微苦感,倒也可以將甜膩度稍稍降低就是了。
森果香KUMA14

奶油榛果達克瓦茲:
和黑巧克力一樣是含有酒的成份喔,只是這款是加了蘭姆酒。
森果香KUMA15

這塊也是甜度會偏高一點的,不果榛果香很濃就是了,搭上蘭姆酒的風味還有葡萄乾,在嘴中還真的很契合咧,感覺這塊應該小朋友會特別喜歡吧XD。
森果香KUMA16

討喜的外表,還有迷人的風味和口感,比起馬卡龍來說,我承認我會多愛它一點啦,不過當然還是來杯無糖的飲料最恰當啦!

森果香每日限量的艾佛勒斯,厚~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