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10

歐姆手工披薩
地址:屏東市豐年街57號
電話:08-738-7126
歐姆1

朋友推薦我來吃看看這家歐姆,問說在哪咧?建豐路?所以我建豐路不之來回幾遍了還沒看到原來是在建豐路轉個彎的豐年街啦。
歐姆2

庭園風的歐姆,說真的設計的還不錯,就連書報區的設計我都算喜歡。
歐姆3

有些歐式庭園,但往後走就又有磚牆式的復古風味喔,
歐姆4

價格來說算來好啦,不會特別貴,只是因為是戶襪,所以當我去用餐已經是快5點了,天色漸暗,蚊子大軍紛紛出來享用美食,我又忘了帶防蚊,真要命,不只我飽餐一頓,連蚊子都是吧,要來這邊還是要帶點防蚊產品會比較好。
歐姆5

飲料:就來個我愛的黑咖啡吧,嗯..喝起來還算香醇,帶苦的咖啡,呵..我喜歡,不過這邊用餐可是要有耐心的等喔,因為光這杯咖啡上桌就等了我一陣子,餐點呢?呵...等到天都暗了啦,因為是現做的,所以只能等....下去啦!
歐姆6

鮪魚起司鬆餅
等你等到有點睏了XD,特別是在那特別昏黃的燈光下,快20分鐘後終於將鬆餅送來了,嗯..今天只想吃鹹的,所以就來個鮪魚起司鬆餅。
歐姆7

鮪魚醬還蠻順口的,雖然有點偏鹹啦,
歐姆8

不過塗在鬆餅上,一口咬下,吃得到鬆餅的外酥內軟外,鬆餅本身的甜將鮪魚醬和起司調配的蠻迷人的耶,嗯..這個我喜歡。
歐姆9

鬆餅旁的沙拉,我喜歡鬆軟的馬鈴薯塊,搭上不膩的沙拉醬挺不錯的,
歐姆10

鮪魚披薩,這是讓我等最久的,當然現做的當然花時間啦,不過都來了,不吃這邊的PIZZA說不過去啦,不過剛剛鬆餅是鮪魚,怎PIZZA也選鮪魚啊?!有這麼愛鮪魚嗎??不...一切都是鬼遮眼,而且腦子放空的嚴重,忘了點了些啥了(噗)。
歐姆11

他們家的PIZZA說真的還不錯耶,底層帶著酥脆的餅香,上層又鋪滿了鮪魚玉米等餡料,重點是起司一點都不小氣啦,再加上熱騰騰的溫度,吃起來就是特別棒,起司香很優,不過對我來說一樣是有點偏重口味啦,還好我有黑咖啡XD,等待值不值得看個人啦,不過東西真的還不錯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食記]莎露烘焙餐廳(下午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