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水雞肉飯5

夜市"水"雞肉飯
地址:屏東市建南路229號
夜市水雞肉飯1

明明是寫著夜市水,不過這邊可不是夜市咧XD,
夜市水雞肉飯2

反正最近超愛這種傳統小吃的,所以來吃看看這家的有沒有合我胃口啦,嗯...不過這次當然不是來吃飽的,一樣是吃點心為主,所以就點了飯來吃吃吧XD。
夜市水雞肉飯3

香菇肉飯(30元)
啊~~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碎肉和香菇絲去燉的肉燥耶,想不到是這樣的型式XD,香菇只有半小朵....
夜市水雞肉飯4

撇開香菇不說,他們家的肉還蠻不錯的,挺夠味的,也不會顯得有些老啦,搭上淋著醬汁的白飯,還不錯咧。
夜市水雞肉飯5

雞肉飯(30元)
嗯...說真的我沒有太愛吃雞肉飯,因為雞胸肉很容易澀口,油脂度不夠啦,這一碗對我來說,是有那麼一點不足,不過份量上還OK啦,只不過和香菇肉飯比,我還是喜歡香菇肉飯多一點。
夜市水雞肉飯6

下水湯(40元)
因為怕吃了會太乾渴,所以就點了份湯來喝吧,
夜市水雞肉飯7

當中的料還蠻多的耶,吃起來脆度Q度都還不錯,而且不會有啥腥味喔,不喜歡太清淡的還可以沾店家附的微甜的醬油膏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食記]夜市雞肉飯(民族夜市)
屏東縣(市)@紅館滷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