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寮山酒廠1

竹寮山觀光酒廠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75號

電話:07-652-2660

 

來到竹寮山觀光酒廠參觀,這邊算是比較遠離塵囂的地方耶,挺有鄉村的氛圍的,


竹寮山酒廠2

竹寮山觀光酒廠所出品的酒、茶、醋可都是通過國家認証的喔,可安心的喝啦。


竹寮山酒廠3

可千萬別貪圖價錢而買到假酒,這可是會傷身要人命的耶,還是找有認證過的才安全啦。


竹寮山酒廠4

都來到酒廠了,當然還可以試喝一下啦,不過如果是自行開車的,駕駛朋友啊~可別喝酒啊,安全至上,如果不需開車的人,就大方的來試喝品酒一下吧,嗯..酒的香氣是很濃很香啦,不過我還沒勇氣去喝,如果喝醉了熊性大發就不妙了,我還是喝醋就好,不過同行的有不少都乾杯了耶,看來應該是挺優的。


竹寮山酒廠5

因為酒香有點濃,我還是先到戶外去看看生態池吧,這水池中還養了不少魚啊、烏龜的耶,呵~老闆還有撈起一把烏龜咧XD。除了生態池外,還以有機物養的豬仔、火雞等等的動物喔!


竹寮山酒廠6

池上有塊空間是這幾隻兔子的地盤,看起來挺不怕生的,還有一隻有沒有過的太悠閒啊,趴得真好咧~


竹寮山酒廠7

除了動物莊園外,這邊還有開心農場,呵~不少人拔菜拔得很開心咩,感謝老闆的大方開園XD,而且這邊可都是用有機肥的,營養又健康咧。


竹寮山酒廠8

另外還有酒窖,這邊的溫度有低耶,室內藏了好酒啊,愛酒人士應該會流連忘返吧。


竹寮山酒廠9

有一部份則是有很久歲月的藏酒,看都發霉了,噗..這才不是發霉好嗎,這可是它歲月的見証、證明啦!


竹寮山酒廠10

啥咪!!!你!!你!!在做啥?!哇哩~這隻拉拉還真的不怕生耶,超愛玩也超有趣的一隻,啊..看得人家好想也養一隻啊XD~


竹寮山酒廠11

老闆今天心情大好,所以還特別帶我們去個秘密基地喔,喔~這可是N年沒讓它重見天日了,自然湧泉,還可以直接飲用啦,當然也不少人試了它的甘甜味。


竹寮山酒廠12

天色漸暗,再度回到室內,另外的桌上好多試飲的酒品和醋引啊,話說有個紅麴洋蔥酒似乎不錯耶,感覺可以顧健康XD(噗..當然是微飲不是豪飲好咩)。


竹寮山酒廠13

醋區,這邊我就比較愛了,比較特別的是荔枝醋和桂花醋,香氣好迷人喔,又特別以桂花醋來說,喝了一杯再一杯,


竹寮山酒廠14

酸甜的醋飲帶著桂花香,這算我第一次喝,沒想到好搭,而酸甜度對我來說,這個最讓我喜歡啦,雖然這是可以稀釋的濃縮醋,不過當下的話,我還是最喜歡桂花醋。



時間也到了,看到這拉拉趴在門口是在依依不捨嗎?厚~牠怎麼這麼貼心啊,看著牠帶點布魯的離情神情,人家也捨不得啦,不過還是得說...再見。

 

暖冬高雄一日遊,飛月世界田寮行。

高雄田寮@花季渡假飯店學摺餐巾去

高雄田寮@飛越堊地月世界

高雄大樹@佛陀紀念館,再次禮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