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湖

買了台灣好行一日券(南庄支線),反正都買一日券了,當然要來去向天湖看看囉,一直都有聽說這邊很美耶,不過因為搭車時間上不能太隨興,所以就小小的遶了一下,欣賞著湖畔的景色。


向天湖1

一下車就看到好藍的天(呵~人家一上車就睡了咩),天氣也太好了吧,非假日來的,所以來客數並沒有很多,再加上我們還挺早到了,所以可以盡情的亂拍,


向天湖2

這就是景色優美的向天湖啊,和我們一起搭這好行來的幾位同胞,也開始拿出相機要把景色抓回家咧。


向天湖3

不同角度,真的會手不自覺得按下快門XD,


向天湖4

遶著湖邊走,走到了林蔭小道,有股綠色隧道的感覺,向天湖這邊可是有好幾條步道可走走啦,不過沒打算停太久,因為人家的目標在南庄老街XD,所以就聽從一下車時,一邊的原民同胞的話,走個小圈的就好。


向天湖5

走累了嗎?這邊還有可以休憩的地方喔,不過也才走沒多久就休息,這太不像我了,假裝拍個照,順便在這停留一下吧XD。


向天湖6

抬望眼,喔喔~突然出現幾朵白,


向天湖7

走在這棧道上也挺愜意的,因為不用曬太陽,就是舒服XD,


向天湖8

賽夏族的小故事....


向天湖10

嗯~我不認識你,不過你開的真的好驕豔美麗,


向天湖11

連接湖水間的通道,倒映在水面也挺有意思的,


向天湖12

向天湖還有咖啡民宿喔!!或許想要來個不一樣的體驗放鬆生活,可以來這住一宿吧。


向天湖13

民俗文物館,可以進去裡面看看喔,不過...怕沒搭到回程的車,所以就沒進去了耶><,可惜啊!


向天湖14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是好的很耶,天色的這種藍好純粹,好久沒看到這種天空了咧!


向天湖15

馬告茶葉蛋,嗯...嘴很饞,所以在去南庄前就先來一顆吧,一直都蠻喜歡馬告這原民香料的,帶著檸檬的氣味,吃起來特別的爽口啦!就在吃著蛋等著車下,要和向天湖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