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9

品田牧場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34號

電話:08-732-1370

WEB: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m=1


品田1

屏東的王品系列品田當然也是要來吃看看的,話說這一篇都吃多久了,就是生不出來(哈),


品田3

每桌都有調味灌,我喜歡芝麻醬耶,蠻香的。


品田4

自己動手現模芝麻吧,好香啊~不過懶人如我,來~幫我磨XD,


品田5

開胃菜登場,高麗菜絲是可續的,其他的沙拉和水果都挺清爽好吃的(不過不能續~)


品田6

菲力豬排(腰內肉)

呵~除了高麗菜絲可續外,他們的白飯也是可以一直續,嘿~越光米還不錯啦,俺因為拍謝就小吃兩碗好了XD。


品田7

他們家的肉質還真的不錯耶,外酥內軟又有彈性,沾上醬汁真的是挺夠味的喔,厚度來說也不錯,這樣才有口感咩...


品田8

芙蓉白筍烤豚捲(微辣)

嗯..這到的口味上會比較重一點啦,不過大致上還好,如果肉可以再嫩一點我會更愛,多加點七味粉會更香更好吃咧。


品田9

蒜苗鴨賞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道則是讓我很滿意的耶,沒法度~看到那起司流出來的樣子我就很愛啦(起起好濃滑讓肉吃起來更順口),至於鴨賞的部份顯得就很鹹香,不過口感上算是還不錯,外表的酥、軟加上內裹著帶點嚼感的鴨賞,蠻褡的!


品田10

卡滋鮮菇餅

因為有HY卡,所以這客就免費登場啦~



品田11

嗯...就這次用餐的人來說,評價兩極,我本身愛吃炸的,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啦,搭上酸甜的泰醬,還OK!不過有聲音說是有點鬆散的口感不是那麼愛,一切都是看個人喜好~


品田12

醋的部份也可續耶,覺得太膩的話就多喝幾杯吧XD,茶碗蒸到是還OK,不會太過糟也沒啥亮點@@"。


品田13

味噌湯算是還不錯啦,喝起來還算濃郁,當中還有魚塊和豆腐等食材...


品田14

柑橘鮮奶酪+黑糖伯爵奶茶

甜點的部份,這是我點的啦,奶茶蠻香濃的耶,不過奶酪對我來說甜度好高沒那麼愛。


品田15

桂花和菓紅豆湯+水果茶

 

水果茶喝起來酸甜的風味還不錯,至於紅豆湯麻...好甜啊!!還是讓我單吃那串烤麻糬就好。


品田16

日式芝麻冰淇淋醇香奶霜咖啡

 

偷挖了一口冰來吃,嗯...香度OK,不過不會想讓我再吃啦(哈~沒那麼愛),咖啡度部份就挺中規中舉的....

整頓吃下來還是主餐讓我愛的咧,有炸物我就會很滿足啦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西堤牛排(TASTy)

[食記]屏東石二鍋,終於等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