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TOWN3  

JOY TOWN(忠義堂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41號

電話:07-5585666

營業時間:08:00~02:00

JOYTOWN18

 

和朋友到左營這邊買買逛啊逛的,總是會累想歇歇然後順便坐下來吃喝打屁一下XD,上次上朋有聊到上次去吃的忠義堂餐點,她對忠義堂為啥叫忠義堂(因為是JOY TOWN咩)覺得很妙,所以就來到他們家的富國店啦,因為順路咩!!

 

JOYTOWN17

 

話說富國店我也是第一次來啦,和美術館店有明顯的不同耶,感覺在客層上的訴求不同,這邊相對的會覺有種快速和便利的感覺啦,話說上面點餐的正妹真好看(唉呀~這是題外話,呵)

 

JOYTOWN16

 

 

 

用餐區有分室內和室外喔,天好熱啊~我還是到室內好了,室內的話有排排座或是小桌椅可用餐喔,話說這邊來上整天也OK吧,那插頭....噗!!不用怕3C產品沒電的意思嗎XD。牆上滿滿的他們家可愛的圖鴉呢,也挺可愛的啦!

 

 

JOYTOWN15

 

話說這蜜糖金磚啊,嗯..感覺挺不錯的耶,和上次吃的蜜糖吐司應該是兄弟來著,只是形狀不太一樣吧,在強上看到這個還挺想吃的耶,待我用完餐看看時間,再看要不要來上一份好哩XD。

 

JOYTOWN14

 

菜單,明顯的會以飲品為主啦,可以選擇的飲品真的還挺多的呢,餐點的話有鬆餅、吐司、麵、沙拉、漢堡等可點餐喔,話說~就價位來說,也相對的要比較平價一點啦。

 

JOYTOWN13

 

最近推出的忠義堡,唉呀~說真的我挺想試的,可是無奈啊無奈,他夾的肯是牛肉來著,是牛肉起司堡耶><,可惜咱不吃牛來著,所以只好眼睜睜的和它說你我倆無緣啦XD。

 

JOYTOWN12

 

喔喔~~我和朋友的餐點來啦,呵呵~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即便吃不完的話,也很好打包帶走,不過吃不完這字眼,好難出現在我生活之中啊,唉喔!!食量太強了,呵呵~

 

JOYTOWN11

 

這一天的氣溫真的是高溫炎熱啊,所以我倆就都點了冰沙來讓自己消暑降溫,呵呵~俺點的是奇異果冰沙,另一背則是檸檬薄荷冰沙,光看就覺得溫度降了幾度齁。

 

JOYTOWN10

 

喜歡他們家的冰沙因為真的挺天然的,像俺這杯奇異果還真的是真材實料耶,果粒是可以吃得到的呢,吃來酸甜的滋味很天然新鮮,齁~吃了它就有種開胃的感覺了~噗。另外一杯檸檬薄荷呢,我覺得有不錯耶,因為添加了薄河的香氣還有涼感,挺不錯的呢,這兩杯都是我倆愛的酸甜滋味呢,加上天然新鮮的滋味,挺讓我們喜歡的。

 

JOYTOWN9

 

忠義麵,情和義~~也要吃的忠義麵嗎??哈哈!!基本上是鍋燒來著,唉唷~吃冰吃熱的,還真的是我愛的咧XD,他們家的料看起來也算是挺豐富的(食材給得挺足的呢),另外那沙茶給得真的很多耶,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會喜歡吧,當然如果不加沙茶的話,我覺得也不錯耶,湯頭會顯得更清爽一點,看個人喜好吧,另外還有泡菜風的,下次來試試好哩!!

 

JOYTOWN8

 

這是丸子嗎??也太大一個了吧,不~~他不是丸子玻,是蛋包來著,不過已是圓滾滾的球了呢,哈~挺有趣可愛的啦。

 

JOYTOWN7

 

吃了很有中國風的忠義麵後,接下來直接跳到國外,來吃吃喵KING的三明治,哈~是美式貓王三明治啦,吃吃這個幻想一下自己也是貓王來著嗎??

 

JOYTOWN6

 

話說到底啥是貓王三明治啊?!讓我來看看啦,就這樣看來的話,感覺就是丹麥吐司加上培根啊??!

 

JOYTOWN5

 

說真的一開始會以為很怪啦,不過沒想到確有意外的風味,培根的香、鹹和油脂,加上香蕉的香滑還帶著果香的微甜感,最後是吃來風味很濃的顆粒花生醬,不會互相排斥的滋味,似乎這樣一口咬下還挺和諧的,還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呢,哈~不太喜歡吃香蕉的俺,也把這吃光啦。

 

JOYTOWN4

 

光明正大的翻開來瞧瞧,啥咪!!!有外露被俺瞧見的培根之外,還鋪上了香蕉片還有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喔),天啊~這樣的組合對我和我朋友來說還真的挺特別的耶,來~~這是我們的初體驗來著呢。

 

JOYTOWN3

 

蕃茄魔菇雞肉煎烤三明治,這個外表的麵包是可以選的喔,哈~剛剛的貓KING也可以,所以有了丹麥後,這個就選了個比較有咬勁的拖鞋麵包,會點這一道是因為吃過美術館店中的蕃茄魔菇雞肉三明治,所以特別再點一次,當然這個的麵包體也選了個不一樣的呢。

 

JOYTOWN2

 

不論是哪一家店,用料都讓我喜歡耶,因為给的料都是很多很足的,滿滿的都是蕃茄魔菇雞肉呢,一點都不小氣啦,說真的,如果能推出個蕃茄魔菇雞肉蓋飯或義大利麵啥的,我想應該都挺適合的耶XD。

 

JOYTOWN1  

 

麵包的口感真的挺不錯的,會越咬越香的麵包啦,當然夾層中的雞肉塊,是塊不是肉末喔,吃來有著蕃茄的酸還有醬香,加上麵包內部吸收了些許的肉醬滋味,所以吃來的香度還不錯呢,這樣吃下來還挺滿足的,因為真的算是挺實料還有扎實的呢。

 

這邊的營業時間算是挺晚的,就供餐可以到01:00,打烊則是02:00耶,滿足不少夜貓吧XD,當然早上也是吃得到的,齁~08:00就開始了呢,還真的是從早吃到晚都沒問題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高雄鼓山@JOY TOWN忠義堂(美術館店)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