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小籠包3

夜市小籠包(勝利路)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55號

電話:08-766-0875

星期六公休


夜市小籠包1

雖說是夜市小籠包,不過這卻是在勝利路上喔,說真的這家也算蠻有名的吧,而且賣的東西很妙,中西都有啦。


夜市小籠包2

菜單~呵...真的很多樣化吧XD,不過價格真的不貴耶。


夜市小籠包3

一籠包(一顆7元,一籠50元)

喔喔~這家的小籠包長得還挺可愛的耶,一整個圓滾滾白胖胖的,有討喜啦XD。


夜市小籠包4

吃起來也算是還不錯咧,有種小時候的古早感覺,搭上薑絲和醬油一起吃,有對味。


夜市小籠包5

酸辣湯(小:15元)

啥~這碗才15元!!!明明點小的,不過上來的份量我還以為是中的耶,厚~算是俗擱大碗的一家啦。


夜市小籠包6

用料上也不算馬虎喔,料多實在,一口吃下都是料,不會有空虛感,酸度辣度對我來說還可加強,嗯..好啦~我自己加調味醬就是了。


夜市小籠包7

皮蛋瘦肉粥(小:35元)

蛤?!這是皮蛋瘦肉粥...?和我想的還真不一樣咧,不過我還是很節制的叫了小碗,不過上來的粥還是以小碗公之姿登場,哇哩~心想還好我點小的@@"。


夜市小籠包8

挖啊挖~皮蛋呢??先挖到的是瘦肉和....菜脯?!啥..底層還鋪了不少咧,所以吃來的感覺蠻特別的,除了粥的滑順感外,還多了菜脯的咬感,很妙啦,再挖..看到皮蛋了~還是很豪賣的大塊切咧@@"噗...不過整體上來說口味算清淡,我喜歡。


夜市小籠包9

雞堡三明治(40元)

最後當然要來一個點心總結一下XD,好啦~其實就人家想吃咩,簡簡單單中規中舉的,不過也算是還蠻好吃的,只是沒啥驚喜感就是了。

這樣一餐140元,真的是一整個飽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正筠小籠湯包

[屏東]三寶包子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食記]劉記早點,厚~還要領號碼牌咧!!

屏東縣(市)@阿華早點

高雄鳳山@李記小籠包

[食記]高雄市@知味村溫州大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