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阿里山便當3

台鐵便當~阿里山版~


台鐵阿里山便當1

呵~台鐵的扁冬我就是要吃要收集啦XD,這次推出的阿里山火車便當,俺當然也不能錯過啦!呵~一個一百啊~買了!!


台鐵阿里山便當2

上面的包裝就換成阿里山的圖騰字樣,還有粉嫩嫩櫻花啦,連盒身都可以看到粉色櫻的花色喔。


台鐵阿里山便當3

嗯...看起來很一般般耶,因為最吸引我的還是中間的排骨XD。


台鐵阿里山便當4

喔喔~拿開排骨一看,菜色的確是比較好啦,青菜比較多的感覺耶,還加入了鹹魚、魚版還有Q莓一顆,嗯...少了我不愛的雪裡紅這類的東西啊~呵~還不錯耶!!


台鐵阿里山便當5

說到者塊排骨,讓我忍不住想和老夫子的比一下,嗯..這塊是大多了,不過厚度還是老夫子的大勝啊~就我個人來說,台鐵的排骨我就是喜歡啦XD~不過這厚薄度來說,對牙不是太優的人來說也很OK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購]小時候最愛的台鐵鐵路便當   台鐵便當之高鐵站專限定便當

[食]台鐵便當:懷舊福隆便當台鐵素食便當  

台鐵懷舊圓滿便當   台鐵廉政便當  台鐵香噴雞腿餐盒

老夫子瘋臺鐵:臺鐵便當高雄版

**************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