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鞋墊1

超盟鞋墊2

阿娘為~說真的,夏天不只身體流汗,連腳都會噴汗齁XD,受潮的腳也會因此滋生細菌造成腳臭...的問題,所以抗菌還有透氣相對的很重要啦。



超盟鞋墊3

剛好有機會來試用一下超盟的功能型鞋墊,呵~就讓咱來率先試它一試吧。


超盟鞋墊4

這次試用的有:漢芳草本鞋墊和舒適運動鞋用鞋墊兩種喔。


超盟鞋墊5

那就先來看看漢芳草本鞋墊吧!這可是在台灣有申請專利的咧,在製作的過程中,將漢方草本抗菌劑合成融入鞋墊的每一個角落,每雙鞋墊有1億個以上抗菌草本活性因子,抗菌物質會從鞋墊膠質內釋放出來開始分解黴菌的營養源,所以這鞋墊可是會抗菌防霉的喔,對於腳底容易悶熱的人來說,的確是挺有用的。



超盟鞋墊6

鞋墊底部咧,似乎還可以順便來一下腳底按摩XD,穿起來邊走邊按摩的感覺倒也挺舒服的啦,而且這材質在接觸鞋底時,也不會和接觸面造成滑動的問題,所以可以穩穩的穿啦,不會邊穿鞋墊也跟著動,齁~這樣會讓我很"鬱卒"咧。


超盟鞋墊7

基本上本身沒有啥味道耶,而且在前方容易悶熱不透氣處還打了孔,是要增加其透氣度嗎?再加上漢方草本抗菌劑,受溫度及溼度結合後所產生的蒸氣效應,此時抗菌物質會從鞋墊膠質內釋放出來開始分解黴菌的營養源(食物餿壞不能食用,如同醋的原理;按,醋是強力的殺菌劑),達到抗菌又除臭的效果喔,重點是這抗菌功能可不會因為水洗等步驟就失效啦,抗菌效果可是永久的唷~嗯..那對於一脫鞋就尷尬的人還有香港腳的人來說,都是挺適用的咧。


超盟鞋墊9

另一種是:舒適運動鞋用鞋墊,這個我覺得很妙耶,和我一班看到使用的鞋墊真的是有大不同的感覺,光觸摸起來前就有軟硬兩種不同硬度的材質,挺妙的咧。


超盟鞋墊10

這功能型鞋墊可不是平面的喔,因為人體足弓弧度不同,所以這一款鞋墊弧度分為三種高度,可以符合人體足供不同弧度,能夠貼合腳底達到避震、保護作用咧,嗯..這對有運動習慣的人來說,也挺重要的,畢竟在運動中很容易造成腳的傷害咩,多層保護作用也讓傷害遠離一些啦。


超盟鞋墊11

FLEXIBLE ARCH SUPPORT(足弓柔軟性支撐系統)

1.在鞋墊的後方硬質EVA處,可以集中後跟脂肪,在腳後跟處,提供軟性材料,有助於腳跟墊的緩衝。

2.在足底中間部分,整個身體的重量放在腳,該鞋墊提供動態支持兩個拱門,不使其懸空,可以使其得到支撐。

3.加強足部的天然減震,足弓不再受限,且透過提供靈活的支持,使腳結構的支持和最高舒適的感覺。

4.軟質材料具有高的緩衝能力吸收的影響。


超盟鞋墊12

喔~~這足弓柔軟性支撐系統還真的不簡單耶,嘿嘿~~馬上放入運動鞋中讓俺的大腳來試試吧,嗯...足弓部還真的可以貼合耶,而且中央部位的突起和腳底板的接觸上還挺舒服的,雖然我的運動量不大啦,不過在行走或小跑步的狀態下,腳部的確有種被保護的感覺存在耶,穿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喔,而且會減緩運動時或久站時的不適感喔!!超盟鞋墊13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