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dc461
dysondc462

呵~對我來說掃地還真不可能耶(懶鬼),不過家中來了個嬌客(dyson DC46吸塵器),當然要拿來跟阿母炫炫啊XD,想不到看到如此可愛又科技的造型下,咱家熊哥就熊熊冒出了個想法....


dysondc463

啥咪?!dyson DC46變形金剛,最好是啦(阿是想像力太豐富了嗎?),不過如果能來個變形也不錯齁,最好是能直接自動打掃我的熊窩(哈~)。


dysondc464

dyson 家的產品還真的都走在時代的尖端耶,而dyson DC46是最新的吸塵器喔,功能上來說當然都挺讓人驚喜的,到底有多迷人呢?就先來開個箱,和熊媽一起研究試玩啦。


dysondc465

dyson DC46吸塵器,喔~全新的耶(拆新東西很過癮XD),外台就有產品的說明簡介了喔。


dysondc466

這台的內容物有:主機一台(dyson DC46)、伸縮硬式吸管、延伸軟管、抗靜電碳纖維毛刷吸頭、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說明書...


dysondc467

就機體本身來說,圓球的機身造型對我來說真的很討喜,不過當然不只好看討喜啦,在機動性方面也增加很多耶,雙側身的圓型滾輪,在行走滑動時更加流暢啦,


dysondc468

在背後有設計可掛式的地方,讓安裝上的吸頭可以安穩的固定,而且光站在後面感受一下風力,唷~還真的是很強耶,至於上端有電源鍵和收線鍵,這兩者就是基本配備咩,不過前端還有個按鈕,喔~一按就可以快速的將前方的氣旋設計加集塵筒給取下清潔喔。


dysondc469

輕輕鬆鬆的取下啦!,話說這新一代的dyson DC46可是採用雙層圓錐氣旋科技喔,因此製造出的離心力可是增加了許多倍耶,利用離心力分離灰塵髒污,所以吸力不會減弱喔,在使用上,說真的還蠻有震撼力的耶(嗯..聲音還真有力XD),吸力還真的沒話說啦。


dysondc4610

至於當中的濾心則是可以取出水洗的喔,可別偷懶啦,也因為是水洗的,所以洗完可是要讓它完整的乾燥後才可放回,以免造成機器的損傷就不妙了。


dysondc4611

至於集塵筒可以選擇只開起下層的開口,把髒物直接倒入垃圾桶內(免動手的設計啦),或是直接將整個外曾的塑膠筒和中心的圓錐氣旋裝置分離,來個大清潔,可以順便將圓錐氣旋裝置上的濾網給擦拭乾淨喔,這樣拆裝會不會很麻煩?NO~超簡單的,以按紐、卡榫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拆裝清潔喔,而且少了集塵袋的購買,一年下來也會省下不少錢吧。


dysondc4612

來個合體看一下它有多帥吧XD,呵~機身小巧蠻不佔空間的耶,不過拆裝方便的設計,即便是拆卸收納,等要使用時安裝也超快速的,這小傢伙還真讓人滿意耶,


dysondc4613

按鈕的卡榫設計很貼心,不用花力氣就可簡單組合,好啦,承認之前家裝的吸塵器,光是要換裝備就要花上一點力氣,有時還得出動熊哥去奮鬥XD(卡太緊了),


dysondc4614

手握把的部份還開關鍵和強弱鍵,可方便使用者操作,好啦~人家以前都是用腳踩開關的咩(人懶XD),不過有這樣的握把,真的很便利。


dysondc4615

dyson DC46當中內附的兩個吸頭之一:抗靜電碳纖維毛刷吸頭,看看它的圓球關節(哈~就讓我這樣稱呼吧,好靈活的關節啊,在推行轉角度時蠻順的,不會卡卡的喔,


dysondc4616

前方和下部有抗靜電碳纖維毛刷吸附髒污的能力很不錯耶,中間的刷頭準速好快啊,加上強勁的吸力,髒污還真無所遁行咧。


dysondc4617

中間的刷頭當然會在清掃中卡污或毛法等等的,要怎樣取出清潔呢?唷~只用準備一枚硬幣,在它側身的地方依指示方向轉動,就可取出刷頭進行除污啦。


dysondc4618

至於另一款是新的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這款讓我更喜歡耶,果然科技在進步,dyson也持續的進步下,又推出了這款全新的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


dysondc4619

來試一下是不是真的不會和毛髮勾勾纏,熊家雖然不有寵物,不過頭毛可真不少,隨隨便便就可以掃出一堆頭毛啦(唉~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便光頭XD),把頭毛放在絨毛墊上,開起dyson DC46,拿著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朝它大舉攻入,啥= ="免1秒就吸得乾淨不見蹤影XD,再去試試桌上的頭毛,一樣被它給瞬吸了,


dysondc4620

鏘鏘,答案揭曉~果然和標榜的無誤,這刷頭上真的沒有被我的頭毛給糾纏住喔,齁~這樣的設計對我這種毛髮很愛離我而去的人還挺實用的,至少不會把刷頭給纏得亂七八糟,不好清理啊。


dysondc4621

話說家中有養會掉毛的寵物,拿這吸頭來清掃還真的是很方便耶,


dysondc4622

哇哩咧~有沒有看到,想不到一下子就能清出這麼多髒汙,阿是要說家太髒還是這dyson DC46太給力了,連以為乾淨的小地方也不放過的吸乾淨咧!!


dysondc4623

Dyson DC46 turbinehead 圓筒式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