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卑南包子5

金花軒卑南包子店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卑南包子1

吃過卑南豬血湯後,頂著豔陽走路到了卑南包子店,齁~差點被蒸發了,天啊!真的好熱啊,好加在我不是星期一到台東的,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卑南包子2

啥咪~不是才中午12:30才開賣嗎?怎麼已經到82號了耶@@",齁~果然是人氣包子店啊,而且人家想試的素包子和花捲都沒得買了耶。


卑南包子3

包子!!齁~~快給我幾個吧,我餓了~


卑南包子4

筍丁肉包(20元)

雖然天氣很熱,包子很燙手,我還是拿在手上拍,阿娘為...他們家白胖胖的包子還真的蠻大一個的耶,而且拿在手上還真的挺有份量的,不會很空虛XD。


卑南包子5

喔喔~讓我當個壞人,輕剝開它的外衣,啊~~啥咪?!這包子的內在也好迷人啊XD,是我喜歡的肉餡啊,真的很飽滿耶,突然覺得還挺值得的,搭上筍丁的爽脆口感,可以降膩讓包子吃起來口感更好外,少了份油膩度。


卑南包子6

芋頭紅豆包(20元)

我不愛紅豆包,不過看在我喜歡的芋頭份上所以買了一個來吃吃,啥咪?!沒想到意外的有合我胃口耶,而已這三角包可很大一個喔,還好有買啊XD。


卑南包子7

我再度用咱的熊爪,小心細心的將它給拆了,喔...紅豆加上芋泥餡被我看光光了,哈..要是沒吃上一口,我想我還是不會喜歡你,就再我吃了一口餡料後,俺...愛上了它,太意外了,沒想到紅豆和芋頭泥也可以這麼麻吉,而且甜度對我來說很OK耶,一整個就是喜歡。


卑南包子8

芋香饅頭(13元)

哈...我是有多愛芋頭啊,這當然也要買幾個吃吃咩,淡淡的芋香加饅頭淡淡的甜香,滋味還真不錯,是我喜歡的偏扎實風(俺不愛軟呼呼空氣很多的那種),還真是越吃越香咧,應該多買幾個回家啃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台東一日遊(嗯..改成半日吃XD)

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寶桑豆花→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台目→寶桑湯圓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