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媽媽3

朱媽媽冰店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72號

電話:08-766-7911


朱媽媽1

朱媽媽冰店一到夏天真的不誇張,人都排到馬路上了,不過我在NNN年前吃過一次後就沒去了,因為我愛阿良啊XD,這次趁著人不多的情況下再來吃看看(嗯..有一點不同了)..

朱媽媽2  

冰品種類很多,不過我的目標還是綜合牛奶冰啊...


朱媽媽3

綜合冰(可加煉乳不過人家不要咧,哈),這樣一大碗公也才40元,難怪好多學生都很愛這家,挺平價的,


朱媽媽4

想說料可能不多,錯了...打開剉冰山下,哇哩~~這料都半碗以上了,真的很多料咧。


朱媽媽5

嗯...一共有十多種料,難怪是綜合的,是全都加的意思嗎XD,齁~光看就挺滿足的耶...


朱媽媽6

而且就料來說也比我印象中的要好吃多了,特別是QQ的東西,吃來Q而不軟爛的口感我愛啦,齁~這樣一碗吃下來,真的...真的...會飽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夏天要吃冰,冰品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