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8

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地址:屏東市香揚巷南段20號

電話:08-723-5022


KELLY1

喔喔~~新開的早午餐店耶,馬上來看看吧!!


KELLY2

外觀有種可愛的鄉村風啦,在樓梯的角落佈置的挺可愛的。


KELLY3

嗯...看來品項很多耶,可以天天吃不一樣的吃很久XD。


KELLY4

醬料還有餐具區,請自己取用吧!


KELLY5

飲料:耶~有我喜歡的無糖綠,當然就是他啦,嗯..喝起來....還好XD,於另一杯是豆漿,也算還好啦@@"。


KELLY6

蔥花蛋餅/20元

嗯..就很一般的蛋餅啦,過外皮吃起來挺Q軟的,蛋的部份也挺嫩的,不加醬吃原味的還不錯。


KELLY7

脆皮薯條/40元

不點薯條會死的我,一樣還是點了,這是沒去皮的馬鈴薯啊,剛炸好外酥脆內鬆軟的口感我好愛耶,一下自就被我吃光了啦!


KELLY8

美式拼盤/90元

這拼盤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不過不是超大食量的人應該還是足夠的吧!


KELLY9

沙拉的部份還不錯啦,不過如果能冰鎮過的生菜吃起來會更可口吧,特別這種熱天。


KELLY10

除了拼盤上的薯條外,他們家的薯泥我也喜歡耶,不是全壓成泥喔,有部份是切丁狀的,所以口感會更多元一點,風味上感覺有加了些香草粉(末),所以吃來有特別的香氣。厚片搭的果醬是藍莓,嗯...雖然果粒不少啦,不過是偏甜的果醬,比較沒那麼吸引我耶(我愛帶點酸感的咩),嗯..也許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他單品,不過一定會點的是...薯條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市@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屏東]日光森林,再訪!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小貝廚房(五餅二魚)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