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1

上全聯看到這乾麵就忍不住買啦,阿熊姐一直說多好吃耶,那我就來吃看看吧!


阿舍乾麵2

基本的成份說明,袋上還有煮法教學喔XD。


阿舍乾麵3

除了麵體本身外,似乎這醬也是很迷人耶,不知合不合我口味。


阿舍乾麵4

外省乾麵(油蔥)

麵在水開後煮個4分鐘就可以了,不過我喜歡的口感是在3~4分鐘就先起鍋,這樣吃起來會更Q啦,在加點輕菜或蛋啊~這樣一餐就簡單打發XD。


阿舍乾麵5

這種麵的確是蠻Q蠻好吃的耶,再加上這醬很香啦,吃起來真的還算不錯耶,不過醬包有點鹹啦,所以改成2/3包醬加1~2匙開水,這樣的口味對我來說比較優,而且也不會因醬不夠會過乾。


阿舍乾麵6

客家粄條(沙茶)

這個就要煮更久一點,約5分鐘啦,我照舊會提前約30分鐘起鍋啦!


阿舍乾麵7

沙茶醬對我來說更鹹耶@@",雖然不像一般吃的粄條啦,不過這種粗麵的口感還算不錯,Q度也很夠,減些醬拌勻後還是很迷人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買1送1)阿舍食堂 阿舍乾麵Kitty-油蔥(5包/組) 阿舍食堂 外省乾麵-油蔥辣(5包/組) 阿舍食堂 客家板條-辣味(5包/組)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