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柱肉燥飯4

大柱肉燥飯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146號


大柱肉燥飯1

愛吃肉燥飯的我,開始起笑似的狂吃啦XD,不過這次要吃的大柱也算是老店啦,聽說很好吃耶,所以就來吃看看囉!


大柱肉燥飯2

價位挺清楚的....


大柱肉燥飯3

齁~~哇哩~~看這鍋子的肉燥,看來就挺有歲月,而且咱喜歡的那種肥嘟嘟肉燥,呵...有期待!


大柱肉燥飯4

米糕/25元

會點這個是因為就看了了咩,想點看看有啥不一樣,呵...看起來和肉燥飯很像,不過小碗一些,糯米吃來挺Q彈的,不會過爛喔,加上香度挺足的肉燥和肉鬆,齁...原來這家還挺合我口味的耶!


大柱肉燥飯5

肉燥飯/25元

看吧!!和米糕真的很相似對吧,呵...不過米的口感和香味是和糯米不一樣啦,雖然不相糯米的Q度,不過米粒倒也軟硬適中,淋上肉燥後不會有過溼軟的問題。


大柱肉燥飯6

厚~~就是這肉燥啦,我蠻喜歡的耶,看起來很油不過吃在口中不會很膩啦,反而讓肉燥多了份甜味。


大柱肉燥飯7

味噌湯/10元

嗯...喝起來還算OK啦,不過因為肉燥太搶眼了,所以這湯就顯得普普。


大柱肉燥飯8

貢丸+油豆腐/10元?

價格忘了耶~看看那顏色,這個滷到好夠味啊,對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來說,應該會喜歡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古早味小吃:肉燥飯、滷肉飯、雞肉飯、燒肉飯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