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餅家5

弄餅家千層餅(明倫店)

地址:高雄市明倫路139號

電話:0913220037


弄餅家1

齁~熊姐公司團購了這千層餅,因為吃過後覺得太~~好吃了,所以還特別去買回來咧XD!


弄餅家2

口味上算是不少啦,當然以我家來說主攻鹹香...


弄餅家3

每一塊都用紙袋包著,也會勾選口味,這樣比較不用擔心會搞錯啦!


弄餅家4

疑...不過就是個烤包子咩,呵~聽熊姐說千層餅時有些想像,不過還真沒想到是個包子耶XD,不過可也別小看它了這可征服不少人的心咧。


弄餅家5

香蔥/20元

剝開餅來,那外皮一層又一層的好酥脆啊,而且餅的香氣本身就挺香的,再家上整顆滿滿的香蔥餡,一口咬下還真是過癮啊,酥香啊~只是口味上對我來說鹹了點。


弄餅家6

鮮肉/20元

和酥餅下包著鮮肉餡,算是蠻扎實的,所以肉吃來蠻有彈性的,只是比起香蔥,總覺得香蔥的滿足感大一些。


弄餅家7

起司/25元

嗯...說是起司啦,怎不是打開會牽絲的那種啊,和我想得不一樣,內餡雖然帶著Q度和鹹甜感,不過這口味我還真不愛耶,在我家最不受歡迎耶@@"。


弄餅家8

芋香/20元

愛芋人士~右!就是我,哈~我家都很喜歡啦,當然不能不買這個啦,喔喔~~意外的是這個是這幾個當中最好吃的耶,芋頭的香氣吃起來好過癮啊,帶著甜香和芋頭的Q軟餡,阿姐~以後就都買芋頭的好嗎?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弄餅家 千層餅 團購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