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朵朵9

桂花朵朵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12鄰24號(老郵局旁)


桂花朵朵1

隨意的在南庄老街上遊盪,東拍拍西拍拍的,時間過得挺快的肚子跟著咕嚕的叫了,在老郵局旁看到了這家桂花朵朵還挺有意思的,有復古風啊!那就是這一家了!


桂花朵朵2

室內的感覺的確是很複古,很有早期的農村風。


桂花朵朵3

乾粄條:

喔喔~~光看這上面的料和醬,的確有種很古早味的感覺耶肉醬上都還要加點醬油才夠味齁!

桂花朵朵4  

馬上拌勻,不過我算是清淡風的,所以這樣的口味對我還說還真的是夠重口味的,雖然真的很香、粄條也軟Q啦,不過懷是忍不住拿出我的礦泉水了XD。


桂花朵朵5

手工乾麵:

和粄條看起來一樣啊XD,醬都一樣咩。


桂花朵朵6

手工乾麵啊!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一直以為是那種QQ較圓厚型的乾麵啦,雖然不是我喜的,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算是還不錯啦,只是同樣的問題還是在,礦泉水快出現吧(哈...我真的算很清淡掛的耶)。


桂花朵朵7

客家手工水晶餃

比請上面那兩碗,我對這透明三角水晶餃台挺感興趣的耶...


桂花朵朵8

喔~當中居然包著碎肉和蘿蔔乾(絲),應該沒錯吧,吃起來外皮真的超Q彈的,口感還不錯,內餡方面也調味的很夠味,因外皮無味所以內餡的鹹剛剛好啦!


桂花朵朵9

桂花綜合冰

最後再來一晚冰涼的桂花綜合冰消暑一下,雖然和桂花巷的不一樣,不過也算香啦,只是甜度還是偏高一點耶,愛吃甜香的很適合。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苗栗南庄@向天湖半日隨意走

苗栗南庄@桂花巷茶花湯圓

夏天要吃冰,冰品總整理

 

喜療復抽獎公告

恭喜以下20位啦,沒抽中的9月還有一波喔!

sant628@yahoo.com.tw,claire630530@yahoo.com.tw,ruby1073@hotmail.com,

shin78105@gmail.com,alice_hsieh@pchome.com.tw,sandra@git.com.tw,

Joan_yu0723@yahoo.com.tw,beg01292001@yahoo.com.tw,

nick120109@yahoo.com.tw,aki520111@yahoo.com.tw,

dvd40461@hotmail.com,vigi003@gmail.com,ruby780401@yahoo.com.tw,

nini0101nini@yahoo.com.tw,smallee78106@gmail.com,

p9083688@yahoo.com.tw,goku4720@yahoo.com.tw,

lindog7766@yahoo.com.tw,ian59483@gmail.com,yumao0829@gmail.com,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