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享御8

蒸享御手工港式料理

地址:屏東市民和路65號

電話:08-721-7570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蒸享御1

齁~這個地方也換了好幾家店了耶,不過這次可從裝潢開始我就很注意了咩,畢竟屏東還真沒這樣的店(還是說有我不知道咧XD)。


蒸享御2

還沒進門就可看到透明玻璃內的師傅門忙碌的身影,嗯...這樣看得見的製作會安心點吧!


蒸享御3

菜單:這邊說是走平價路線啦,最低是39元起喔,可點的東西也不算少耶,嗯嗯...快來想想要吃啥好咧?!


蒸享御4

用餐環境說真的還算OK啦,不至於太擁擠!


蒸享御5

桌上早就擺好的餐具...


蒸享御6

就說是飲茶咩,當然要來壺茶啦,這邊似乎沒法選擇要喝啥茶啦,不過茶來說還OK,在結帳時發現沒有收茶資和服務費耶!!


蒸享御7

廣東香炒飯/8.5折->111元

這廣東炒飯咧,吃起來算是挺不錯的,不會有過份油膩和過鹹的感覺耶,再加上叉燒丁的陪襯,讓炒飯吃來更香耶,當中也有幾隻蝦仁,吃起來還挺鮮的。


蒸享御8

鍋巴燴三鮮/8.5折->153元

這道鍋巴我挺喜歡的,用料上很實在啦,肉很嫩很滑口,大蝦仁吃起來很爽脆有彈性喔,搭上酥脆的鍋巴吸收了燴汁後,還真的挺不錯的,只不過鹹度如果能再降一點的話,對我來說會更優。


蒸享御9

澄花排骨/8.5折->136元

嗯...唉...又期待的一道,不過有點小失望了,雖然肉炸的酥加上澄汁還不錯,不過這道不是該很好入口嗎?還是說我老了咧?俺可是奮戰了一會才解決了它耶,對於牙口不是很好的人,吃來或許不是那麼好入口啦,如果可以再軟嫩一些會更好。


蒸享御10

炸兩腸粉/8.5折->50元

啊~~這道我也有期待,期待吃到內脆外Q滑的口感,內是有脆啦,過腸粉的部份有點偏軟耶,雖然滑口度有,不過彈性有點不足,不過對於喜歡吃軟滑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蒸享御11

荷葉糯米雞/8.5折->50元

一打開就有挺香的荷葉香,糯米的部份已經很軟了,入味度也算OK啦,口味對我來說剛剛好,不過對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偏淡,可能加個醬會咖好。


蒸享御12

香甜流沙包/8.5折->42元

甜點啊~~又是我期待的一道,那白胖胖的包子,齁~幻想著剝開後流沙般的內餡滑出...過癮啊。


蒸享御13

啥!!是溫度不夠嗎??中間的餡還有點固態耶,完全流不動啦XD,應該是熱度不夠才是,不過內餡甜中帶鹹的風味挺香也挺不錯的。


蒸享御14

芋香排骨煲/8.5折->153元

芋頭控的我,當然最後要來一份芋香排骨煲啦,這是當中吃起來最有熱感的,不過說真的溫度也不算高啦,不用擔心燙口。


蒸享御15

芋頭口感好鬆軟我很愛耶,排骨雖然會比澄花排骨要來得好入口,不過這種煲的肉品,似乎還可再更軟嫩一點啦,風味上很濃的奶油香耶,有點不習慣,不過還算OK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高雄苓雅@阿母~大大茶樓飲茶去

[試吃]大八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

[食記]屏東縣(市)@香港仔,腸粉哇尬意啦!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