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井5

福井日本拉麵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3號(B&Q對面)

電話:08-721-2279


福井1

新開的平價日本拉麵店,離我家很近所以就來去吃看看啦,嗯..中午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耶,因為有飲料免費喝到飽,所以小朋友很愛去齁@@",這次去看到好多小朋友來用餐。


福井2

齁~菜單都拍得很漂亮耶~


福井3

風味拉麵/49元

特價的風味拉麵是啥啊?反正沒湯就來個湯麵吧XD,喔喔~看起來真的是很...請清爽爽的一碗麵耶,就湯頭的話還好啦就挺清爽的,麵的話是偏細的拉麵,嗯...口感上算是還可以啦,不會過爛帶點Q度,而且份量還算是挺多的耶!


福井4

這肉也簡簡單單的味道啦,不過在嫩度上還是足夠的!


福井5

麻辣拌麵/60元

又了湯當然要來個主食,那就來碗我喜歡的麻辣拌麵吧!齁~一上桌就有聞到那香麻的味道耶,感覺還不錯,這可以選辣度的,最近比較不行了所以就來個中辣就好...


福井6

哇咧!!拍太久?醬有點被吸乾的感覺,不是那麼好扮了,不過吃起來..齁~果然是有辣度的,還挺過癮的耶,不過肉的方面,那碗湯...啊~是拉麵中的肉的確是比較優一點@@"。


福井7

和風豆腐/30元

這個意外的讓我喜歡耶,雖然只是簡單的雞蛋豆腐,不過外面裹著柴魚片去炸,外酥脆內軟嫩的口感真的挺優的。


福井8

黃金酥蝦/40元

嗯...和我想的不一樣耶,以為是一般的炸蝦,不過一登場...喔!短短小小的還鐵可愛的。


福井9

蝦子外是裹著魚漿再裹粉去炸的,炸得還真酥啊~咬下的酥脆再加上魚漿帶著的彈性和蝦子的口感,整個還挺豐富的,我還挺喜歡的,只不過可以不要加蕃茄醬嗎?對我來說這是多此一舉啊!!總覺得撒點椒鹽就很好了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縣(市)@九州豚骨拉麵

[屏東]阿溜麵

勁琦拉麵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