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聚5

聚北海道昆布鍋(屏東環球)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90號5F

電話:08-732-4272


聚1

嗯~打算來去把環球上的餐廳都吃一下(哈~也沒幾家啦XD),喜歡鍋物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聚啦!


聚2

一登場就先來2種蘸醬,愛怎蘸都隨你啦,


聚3

昆布滋養湯

本來想選麻辣的,不過就被制止了,所就來個反差滋養鍋,這樣是有沒有更養生啊,這湯頭還算是清爽不會過於厚重啦,有特殊的藥材香。


聚4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牛奶湯

昆布湯的話昆布香氣有出來, 一樣是鍋清爽湯,不過記憶點不大耶,反到是旁邊的牛奶鍋會更吸引我啦,很濃醇的香氣是我喜歡的,喝起來也算順口啦!


聚5

他們家的菜盤我挺喜歡的耶,很健康也很養生,哈~沒有啥歡的鍋料,對咩~就是要選這種的最符合我喜歡的菜盤。


聚6

季節魚頭海鮮主餐

嗯~~話說我怎會點這個啊= =",一鄭個莫名其妙耶,我沒那麼愛海鮮吧XD,不過整體看來還不錯啦,除了魚頭、魚片外還有蛤蜊和花枝,一旁還來杯酒(乾了吧~),噗~是和薑片一樣是去腥的,食材夠鮮所以輕涮就可以吃到鮮甜的魚肉啦!


聚7

雪花豬肉主餐

他們家的雪花豬我喜歡,涮個幾下起鍋就可以了,吃起來很嫩又不會有豬本身的某種肉味,我喜歡用牛奶鍋涮,挺搭的!


聚8

豬雞雙拼主餐

多了三片雞肉片啊~啊這也片太長了吧XD,嗯...吃起來也還OK啦,不會比豬要來得讓我喜歡耶...


聚9

三色魚麵

三色魚麵挺好玩的,除了好玩外,評價也還不錯耶,咱偏愛黑不溜丟的墨魚麵!


聚10

手打鮮肉漿

這兩管肉漿和魚漿表現上也不錯,吃起來鮮也挺有彈性的。


聚11

梅子醋

這杯挺好的,喝下去還挺舒服的,嘴巴都清爽了起來咧,來~乾杯吧!


聚12

鮮甜芒果奶酪

嗯~~這到對我來說有一點甜耶,雖然香度還可以,不過不是那麼合我的嘴XD。


聚13

桂圓黑木耳釀

這熱甜湯還不錯耶,黑木耳很細搭上桂圓的香,喝起來微甜不膩,挺滑潤好入口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西堤牛排(TASTy)

[食記]屏東石二鍋,終於等到你了!!

屏東市@品田牧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tuyoco
  • 服務態度沒得挑剔
  • 嗯啊~王品的服務都不錯

    瘋熊 於 2013/09/06 06:53 回覆

  • 悄悄話
  • claire
  • 好久沒吃了~~之前很迷,一個月就去吃一二次
  • 是齁~我喜歡是喜歡
    不過不會瘋他

    瘋熊 於 2013/09/06 06:54 回覆

  • RuRu
  • 喜歡吃火鍋的人一年四季都可以吃XDD
    現在入秋了,微涼天氣吃剛剛好^^
  • 我就是四季都是火鍋季

    瘋熊 於 2013/09/06 06:56 回覆

  • 何娃娃
  • 推4
    好久沒吃了喔
    自從他們旗下推出石二鍋之後
    我整個大變心了><
  • 哈~~石二鍋平價多了咩

    瘋熊 於 2013/09/06 06:57 回覆

  • 橘皮
  • 橘皮推

    聚超好吃的~
    尤其是昆布鍋的湯頭百喝不膩
    最後的黑木耳也整個很對我的胃(甜湯控)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吃石二鍋哈哈哈
  • 哈~我也喜歡他們家的湯頭
    不過甜品就..嗯..還好XD

    瘋熊 於 2013/09/06 06: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南調哲司
  • 北海道阿~

    感覺掛上北海道,就很有日本的FU

    雖然這樣的火鍋店很多~
  • 哈~~也沒錯啦
    現在很多都很有日本味的名咧

    瘋熊 於 2013/09/06 07:10 回覆

  • 兩光煮婦Eva
  • 聚的鍋還不錯,吃鍋的季節又要來臨囉!
  • 嘿啊~~又要大開鍋戒了XD

    瘋熊 於 2013/09/06 07:12 回覆

  • G子
  • 推推
    我也常常去這家吃
    每次都喝滋養鍋~~服務又超好!
  • 嗯啊~~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服務品質耶

    瘋熊 於 2013/09/06 07:15 回覆

  • 訪客
  • 之前也吃過,還不錯啦!
  • 王品旗下有品質保障吧

    瘋熊 於 2017/04/23 18: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