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5

聚北海道昆布鍋(屏東環球)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90號5F

電話:08-732-4272


聚1

嗯~打算來去把環球上的餐廳都吃一下(哈~也沒幾家啦XD),喜歡鍋物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聚啦!


聚2

一登場就先來2種蘸醬,愛怎蘸都隨你啦,


聚3

昆布滋養湯

本來想選麻辣的,不過就被制止了,所就來個反差滋養鍋,這樣是有沒有更養生啊,這湯頭還算是清爽不會過於厚重啦,有特殊的藥材香。


聚4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牛奶湯

昆布湯的話昆布香氣有出來, 一樣是鍋清爽湯,不過記憶點不大耶,反到是旁邊的牛奶鍋會更吸引我啦,很濃醇的香氣是我喜歡的,喝起來也算順口啦!


聚5

他們家的菜盤我挺喜歡的耶,很健康也很養生,哈~沒有啥歡的鍋料,對咩~就是要選這種的最符合我喜歡的菜盤。


聚6

季節魚頭海鮮主餐

嗯~~話說我怎會點這個啊= =",一鄭個莫名其妙耶,我沒那麼愛海鮮吧XD,不過整體看來還不錯啦,除了魚頭、魚片外還有蛤蜊和花枝,一旁還來杯酒(乾了吧~),噗~是和薑片一樣是去腥的,食材夠鮮所以輕涮就可以吃到鮮甜的魚肉啦!


聚7

雪花豬肉主餐

他們家的雪花豬我喜歡,涮個幾下起鍋就可以了,吃起來很嫩又不會有豬本身的某種肉味,我喜歡用牛奶鍋涮,挺搭的!


聚8

豬雞雙拼主餐

多了三片雞肉片啊~啊這也片太長了吧XD,嗯...吃起來也還OK啦,不會比豬要來得讓我喜歡耶...


聚9

三色魚麵

三色魚麵挺好玩的,除了好玩外,評價也還不錯耶,咱偏愛黑不溜丟的墨魚麵!


聚10

手打鮮肉漿

這兩管肉漿和魚漿表現上也不錯,吃起來鮮也挺有彈性的。


聚11

梅子醋

這杯挺好的,喝下去還挺舒服的,嘴巴都清爽了起來咧,來~乾杯吧!


聚12

鮮甜芒果奶酪

嗯~~這到對我來說有一點甜耶,雖然香度還可以,不過不是那麼合我的嘴XD。


聚13

桂圓黑木耳釀

這熱甜湯還不錯耶,黑木耳很細搭上桂圓的香,喝起來微甜不膩,挺滑潤好入口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西堤牛排(TASTy)

[食記]屏東石二鍋,終於等到你了!!

屏東市@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