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興10

新東興牛肉爐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87-2號

電話:08-833-0226


新東興1

齁~這家新東興還真的有夠隱密的,明明都從他面前晃過去好多次了都沒發現他耶@@",熊媽聽鄰居說後,特別去找它~齁~原來是在巷子中啊,而且門一關就和民宅一樣咩XD!不過這家還真的是大名鼎鼎咧,用餐時間一到就是滿滿的人啊~


新東興2

點餐的模式也很特別,有低消喔XD,至少要點兩份才可以,嗯..所以這邊有點不適合單人吃耶@@",最少也得兩人才夠吧!


新東興3

環境還好啦!沒多大意見...


新東興4

聽說就是這碗沙茶~很多就是衝著它來的,除了第一份是免費的外,吃玩加點可是要再多加錢的喔@@",不過說真的,這家的特調沙茶和屏東新園的比起來,我喜歡新園的多一點。


新東興5

嗯~~看那爐子,果然是老字號耶XD,不過它的這鍋湯頭我算是挺喜歡的耶,加了扁魚蝦米去熬煮的湯頭挺濃香的,阿母說這就是古早味啊~


新東興6

先上了濕紙巾和生蛋,不過別以為這蛋是免費的,呵~~看用幾顆可都是要算錢的喔@@"。


新東興7

金針菇還有火鍋料啊~一樣會主動先放在桌上,也許有人會以為是免費的,錯了!還是要錢的,不過沒開就不用算錢啦,這點要注意一下喔!


新東興8

菜盤...是要吃點菜啦,而且煮這湯頭挺不錯的!


新東興9

海鮮爐:嗯..這樣一份要230元,說真的還真不便宜耶,不過蝦、花枝都很鮮甜,難怪是東港啊~海鮮可鮮的咧!


新東興10

豬肉爐:這個也是230元..嗯...為啥豬肉爐也有花枝@@",這吃法和新園的挺不一樣的,還以為會是純肉片耶,我錯了...


新東興11

除了肉片外居然還有雞胗耶,這樣的組合對我來說好特別,不過蠻好吃的耶,他們家的肉片偏厚一點,口感還算是挺不錯的,不會薄到吃不出肉的口感啦,胗的部份一口一片很脆口,原來挺好吃的!


新東興12

這邊也可要叫一些熱食或飯,嗯..就來盤沙茶豬肉吧,嗯...口味上算是很家常啦,肉的話好軟嫩耶,嗯~來碗白飯當燴飯也不錯。

說真的這家的價格不算便宜,不過東西很鮮是還不錯啦,要吃的話最好預約會比較好一點啦!


新東興13

吃完火鍋來到出巷子時順便來杯煉家子青草茶退個火XD…


新東興14

這樣小小杯一杯要30元@@",啊~~比屏東市的貴耶,喝一口,哇咧!!我只能說我還真的是不能吃苦的人,這家的青草茶挺苦的耶@@",不過倒還真的蠻退火的,只是我真的吃不了苦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