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泰2

楠都元泰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210號

電話:07-351-4677


元泰1

這家元泰燒肉飯真的很誇張耶,都幾點了啊!!門口還是排著長長的隊伍要外帶,現場吃的話就先進去點餐找位置吧,店家會主動送餐的。元泰2

 

燒肉飯:

話說這家的燒肉飯真的比較合我的口味耶,鹹甜的滋味是我喜歡的,而且份量也不小喔!


元泰3

肉片的部份吃起來不會顯乾,口感方面會來得多汁一些啦,淋上醬的飯吃起來好夠味啊~


元泰4

滷肉飯:

呵~肥嘟嘟的三層肉啊,看起來好美味喔!一旁搭的是醃果的小黃瓜可降些膩感。


元泰5

齁~看起來很肥吧!不過對我來說吃起來不會顯得油膩耶,特別是軟骨的部份因為滷得夠透,所以很好入口一點都不用擔心啦!


元泰6

味噌湯:

這可不是免費的喔,不過好像只用10元吧,當中的豆府也不少,算是比較偏甜滋味的味噌湯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楠梓吃午餐:

築棧鍋物料理->ㄚ美燒肉飯->楠都冰芋城->元泰燒肉飯->蓮藕大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