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吃的是冰涼甜品---布丁&奶酪布丁
先來看看包裝吧


很簡單明瞭的紙盒包裝^^


一盒8個喔~~下面有底座框住布丁盒
免得他們愛亂跑(以確保完整的到達愛吃熊的受上
呵呵~~



嗯...這樣的保存期限..真的很醒目
不用讓我找啊找的= ="
一看就知道要快吃喔..呵呵~~雖然絕對不會讓它見到保存日那一天



打開布丁的蓋子~
裡面有吃法小提示喔!!
還有...外層是以塑膠膜封口...(比較乾淨衛生)


總共有5種口味可選擇~~
伊恩的手工布丁...
看了他的主材料和副材料後
發現..還蠻用心的耶!!也不惜成本~
使用新鮮雞蛋和林鳳營鮮奶及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
用上林鳳營當材料的產品價格都不怎便宜
不過這家的..應該算還好吧^^

焦糖布丁(30元):
應該是傳統的烤布丁
但雞蛋的香味很濃厚耶~~
加上焦糖是以水狀的來呈現
感覺比較不膩..清爽些
口感呢!!跟阿布丁丁比...會比較軟嫩一些喔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在這5種中...在我心中是:NO.2


奶酪布丁(35元):
就外表來說..好像跟上一個差不多
不過吃一口就知道...奶香更厚重啦^^
也更軟嫩喔!!不小心對待..可是會碎掉的XD
糖水的布份呢!比焦糖的要來得少一些
布丁中會看到一點一點的東西(圖縮了看不清XD)
不過那是香草籽喔~~(感覺比較少見耶)
這是我最愛吃的一款:NO.1


可可奶酪布丁(35元):
哈哈~~被我挖成這樣= ="真的破壞了它的美感><
喜歡喝巧克力牛奶的應該會喜歡吧XD
整個就是巧克力牛奶..以固態呈現的
一樣超軟嫩的
給小朋友吃應該是很安全(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基本上入口一下就會化了喔!!所以沒太大的疑慮)
喜愛度:NO.4


芝麻奶酪布丁(35元)
喜歡養生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邊吃甜點邊養生
呵呵~~
芝麻的香味還真的蠻濃的...
喜愛度:NO.3
因為我是隻重養生的熊(偽)


抹茶奶酪布丁(35元)
標榜著非用綠茶粉
而是用日本進口的抹茶製作的喔!!
有些似乎都是以綠茶粉來替代
而抹茶本身就會有些苦味
所以我把這樣甜點列在大人的點心XD
不過茶的香味也蠻實在的啦!!
如果加上一些紅豆和鮮奶油..
我心中的排名會上升幾位XD(不過熱量也提高了不少QQ)
喜愛度:NO.5

整體而言呢!!算是很健康的布丁...奶酪~
食材新鮮(網站有說..訂多少再採買多少)這個很加分~
就連挑選食材都很注意有沒有添加人工添家物...真的很健康耶
口感呢!我覺得比一般的嫩豆腐更滑更嫩..還算不錯耶^^
喜歡吃奶酪或布丁的..不妨試一下^^
伊恩官方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ian-pu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