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比杜斯7

歐比杜斯義式餐廳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43號

電話:08-721-5696


歐比杜斯1

歐比杜斯啊~前身也沒開多久就換了這名稱了(哈~那名我也忘了@@"),過可以感覺到自從改成歐比杜斯後生意好很多耶,用餐時間外面的車可是滿滿的呢!


歐比杜斯2

能點的東西很多,不過我是為了這千層磚來的,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咧!!

歐比杜斯3

單點的話只用再加價就可升套餐喔(哈~就多濃湯和沙拉啦),濃湯我是沒喝啦,不過看起來還ok,也沒聽到說不優的言論。


歐比杜斯4

套餐沙拉~看起來是不錯啦,吃起來也還可以,只不過那苜蓿芽礙了我的眼XD!


歐比杜斯5

飲料也沒特別點啥,就單純的無糖飲咩,普普...


歐比杜斯6

羅勒奶油脆皮雞肉義大利麵/179元:

這家的份量說真的不算少耶,不過這是青醬啊,所以我是不會吃它的,不過評價還OK只是吃到最後會有膩感,應該是和奶油有關吧,至於雞肉的話,本身調味還不錯啦,肉質也有嫩,只是都沾了醬所以脆皮的口感感覺不出來@@"。


歐比杜斯7

焗烤脆皮雞肉千層磚/239元

齁~我就是為了這塊磚來的的咩,甜的我可能沒法度,而這鹹口味的當然我就要來給它嚐嚐囉~

話說這邊的脆皮雞沒沾的醬,不過外皮偏雞米花的口感,要說脆咩?我覺得還有些距離!


歐比杜斯7-1

切開來瞧一瞧它的內在美吧XD,喔喔~原來當中是窩藏了比管麵啊,當然我可不會選青醬,至於白醬方面我覺得口味上我蠻喜歡的,雖然上方的起司焗烤比較薄弱一點啦,不過整體上來說還OK!話說有鋪了層生菜,搭著吃比較不膩口。


歐比杜斯8

焗烤鬱金香松阪豬肉燉飯:

這焗烤的份量可又更大了耶,好大一盆啊XD,吃起來有些淡淡的香氣,不過不是很強烈啦,重要的是販不會太濕這一點我蠻喜歡的,不過同行的朋友只吃了一半就推到我面前了(份量多到吃不完)...,不過我覺得松阪肉我沒有很愛,因為有我不是很有的肉味啊@@",飯我吃肉請拿走...


歐比杜斯9

法式脆皮雞肉捲餅/99元

明明才3個人,有2個小鳥胃= =",還特別加點了這捲餅咧,要命...居然要我全包=3=,雖然我是沒問題啦,只是回家體重肯定飆,這捲餅吃來會偏乾一點,雖然當中加了生菜還有脆皮雞(怎又是脆皮雞,鬼打牆嗎?),還有些許的莎莎醬,可能是醬對我來說不購吧,所以偏乾了一點,不過因為醬的關係所有會有酸甜感,吃起來倒也清爽許多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食記]屏東@義朵朵pasta

屏東-紅悅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