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朵朵1  

義朵朵pasta是在屏教大東西校區間的一家義式料理店,裝潢還蠻地中海風的,不過前身印象中是一家麵店耶!!
義朵朵2  

這家店不大,賣的東西也很單純,就燉飯和義大利麵,口味上約有8種,醬方面可以選白醬、紅醬、青醬,除此外還有濃湯和飲料(嗯..真的很單純吧),這次就來吃吃燉飯吧!
義朵朵3  

德國香腸燉飯(白醬)/80元
說真的,這家的價位來說不算貴耶,份量上來說也蠻多的,我想女生會吃不太完(以正常食量來說@@”),上面的起司粉也放的很多,挺甘心的齁,只不過他們家沒有焗烤啦><,我還是喜歡焗烤多一點。
義朵朵4  

德國香腸在飯中挺多片的耶,不過我想我選白醬選錯了,這吃起來會比較甜膩度高一點><,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有點冰箱味耶...., 吃到最後真的挺膩的!!或許我該點紅醬試試。
義朵朵5  

鄉村雞肉燉飯(青醬)/80元
這當然不是我點的啦,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青醬啦!不過這一盆一樣是非常大一盆,難怪學生會挺愛來這的吧!
義朵朵6

口感上來說一樣是比較濕一點,不過這風味會偏鹹,當然就不會有白醬的甜膩感啦,而且雞肉都還挺多的咧,我想口感不錯吧,這盤的主人都說不賴咩,只是我有吃了一口..嗯...我果然不愛青醬就是了!!
義朵朵7

鮮奶茶/25元
他們家的鮮奶茶一樣挺便宜的齁,喝起來不會太甜這點我就喜歡啦!!

嗯....只是這家的上餐動作真的不會,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義朵朵pasta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1巷1號
電話:08-721-0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