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包4

豬仔包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復新街10號

電話:07-661-3598


豬仔包1

疑...又被亂看的眼驚瞄到!!哇哩~~豬仔包耶,造型也太古錐了點吧,這麼可愛當然要來買幾個把可愛的它一口吃下肚XD。


豬仔包2

造型包子饅頭共有8種啊,幫我全打包一份,不行喔?!為啥?!


豬仔包3

因為...蒸籠中的可愛小豬仔只剩下3種口味了...齁!!!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好吧!!那就只能吃到3隻小豬了(嘖...我成了大野狼嗎?!)


豬仔包5

香濃起司豬/20元

嗯...起司豬啊~你看起來比較迷你耶,而且也比較扁XD,不過不能不說你還真的是很可愛耶!哈~你走療癒系的齁!!


豬仔包6

雖然殘忍,不過我還是一次就撕裂了它...啊!!沒有一買來馬上吃的後果是...這包藏起司的心~就這樣硬掉了啦!!應該要再把它弄熱在吃的= =",撇開冷掉的餡不說,就皮來說還挺好吃的耶,Q度是足夠的啦,不是很虛很鬆軟的那種,即便是冷了,皮的部份還是挺好。


豬仔包7

黑糖豬仔/15元

黑豬仔~~呵!!一樣是可愛到不行啦,微甜的黑糖饅頭,口感很扎實喔,有著越咬越香甜的感覺咧~


豬仔包8

牛奶豬仔/15元

就...一般的牛奶饅頭,不過就光造型來說就有加分啦XD,當然吃起來一樣是扎扎實實的,不會是個空虛的饅頭啊~和黑糖的一樣越咬饅頭本身的甜度就會越發散在口中啦!嗯..這家的我算是喜歡咧,下次去希望能把所有口味都吃上一回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