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4

鄭家陽春麵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0之9號

電話:07-661-3190


鄭家1

媽祖廟旁的一家老字號麵店,怎可以錯過咧!!


鄭家2

嗯..價格來說所是很正常啊!


鄭家3

小菜的部分我喜歡豬皮喔,因為口感還真的是超Q彈的。


鄭家4

麻醬麵

話說這一碗還真的是蠻大碗的耶,不過我在意的是湯好多XD,因為是麻醬的關係,如果不快拌的話,一樣是會很快乾掉的咧!!麵不是我愛的麵條不過拌起來吃到也不錯,不會有過爛的問題,只是鹹度上來說有點高啊!


鄭家5

米粉湯:

啊~~看起來油度有點高耶,不過也很傳統的感覺,米粉的話就是要帶點油香感,不然很容易會澀口感,嗯..所以我還真的沒有很愛米粉啊!!口感方面還算不錯喔~


鄭家6

餛飩湯

湯頭的話很米粉湯的一樣耶,所以帶了點油度啊,也比一般的餛飩湯色澤要深一點喔!!


鄭家7

餛飩當然不是大餛飩啦,小巧可愛~我覺得喜歡吃皮的應該會愛這種吧,肉餡成了點綴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