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里長4

劉里長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97號

電話:05-222-7669


劉里長1

說到嘉義雞肉飯我想劉里長家的應該也是很受愛戴吧,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啊~好擔心沒位置耶><,快點來看看位置(嗯~搶位置先比較實在XD)!


劉里長2

菜單,唷~東西好多喔,不過俺要克制一下啦....


劉里長3

因為要爆走,所以就小吃一下,反正我重點是雞肉飯咩~一飯一菜一湯足矣!!


劉里長4

雞肉飯

話說劉里長家的雞肉給好多耶,也拌上炸得很香酥的油蔥喔,以視覺和嗅覺來說,這碗有貼合我的喜好耶,現在就只剩下味覺了咩!


劉里長5

啊~~肉質很嫩沒話說啦,吀飯吃起來倒也分明,不過因為油蔥酥的關係所以吃得會偏油一點喔,淋醬的部分呢?嗯~對我來說也有點偏重口味了些啦,以我來說或許再多來個1/2碗白飯搭著吃會更好呢。


劉里長6

因為飯有點鹹,司我以來個豆腐醬個鹹,喔~~醬和蒜泥都好多啊~~通通給我閃一邊去,我只要白豆腐,這是板豆腐吧?!吃來得口感不像嫩豆腐,會比較扎實喔,搭上這個突然一整個清爽起來了耶!


劉里長7

丸仔湯

我又不愛吃丸子幹啥點啊,人家是點火雞腳湯的咩,不過賣完了= =",所以就改了這個啦><,嗯....對我來說這一碗啊,普普(啊~沒法度咩,我真的沒有太愛丸子,湯頭也有點重啊!!)喜歡重口味一點的應該會喜歡這家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