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8

米勒蔬食風味料理
地址:屏東市華盛街1-11號
電話:08-751-6369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米勒1

肉吃多了,那今天就來吃點蔬食淨化一下我的體內吧XD,聽說這家的評價不錯耶,所以就趴趴走來這邊吃看看囉。
米勒2

室內很乾淨也很明亮,算是不錯的用餐環境啦。
米勒3

在週邊也擺上了可愛的裝飾咧,算是蠻用心的一家餐坊吧!
米勒4

低消是每人90元,當然餐點價位就是從90~220元的區間啦。
米勒5

餐具區請自己動手吧。
米勒6

蔬菜拉麵(90元)
厚~有沒有太大一碗啊!!不過就外觀看起來還算不錯啦,不知有沒有我不愛的素食味耶=3=。
米勒7

以麵來說是有Q度,不過我喜歡的口感可能要再減點時間才夠啦,至於湯頭算是很爽口,不至油膩,味道也算還可以,雖不能說完全吃不出這是素拉麵,不過那那我愛的素料味算是降挺多的,以素食來說,也算不錯啦。
米勒8

泡菜鮮蔬鍋巴飯(120元)
呵~好久沒吃了耶,而且不用上韓料就可以吃到,那我就點來吃看看吧,
米勒9

嗯..一整個就是好健康的蔬菜拌飯啊!不過吃這個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會吃到不愛的素料XD,想吃也沒有啦,這碗還真夠健康的咧,快速拌一下,齁~果然還是有點焦的鍋巴既香又好吃咧,口味方面我可以接受,不會太過於重鹹這點我喜歡,就這兩樣來說,我偏好鍋巴飯。
米勒10

最後在來一杯隨餐附的飲料,嗯...普通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食記]自然廚房健康素食   [食記]心之田自然蔬食坊,再訪!
[食記]天喜素食自助餐館,我也不是非肉不可了耶XD!
[高雄]昱川全素食綜合燒烤  [屏東]阿閦素食
[高雄]孫園(高鐵新光三越店)   [屏東]心之田自然蔬食坊
[屏東]菠蘿蜜養生素食館  [屏東]天喜素食餅店(麵包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