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典菓子工場:
http://www.rden.com.tw/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電話:03 - 9286777
傳真:03 - 9280505
亞典觀光工廠開放時間:9:00-17:00

****************

過年頭一發就來讓大家甜甜嘴吧(XD),雖然一樣是我在享受啦(噗) ,就讓我代替大家好好的品嚐啦~~




嘿嘿嘿!一次就有五種不同的點心在向我招手耶!啊~~我還真是幸運的人啊,


蛋糕泡芙(一盒5入/)


和一般的泡芙差很多喔,因為外皮是海綿蛋糕咩!


鮮奶內餡用的是林鳳營鮮奶製成的,不用擔心過油(它很清爽的),很滑順入口的奶香很香濃錯耶,搭上好柔軟的蛋糕,讓我手又伸過去再拆一個(XD),丟冷凍吃起來變成冰淇淋蛋糕喔(呵~冬天吃冰很過癮啦),


提拉米蘇
因為只有一杯(親愛的家人,那我就獨享啦),一直以為會過甜(很多提拉米蘇都蠻甜的),不過咧~吃起來清爽度蠻高的,甜度算還可以啦!夾層的蛋糕似乎被融合了似的,香濃不膩口!


年輪蛋糕


突然想唱楊宗緯的”洋蔥”(呵~雖然沒啥關連啊,不過看到一層一層就想到這首歌),外皮有層亮亮的糖衣(這算是比較甜的一樣點心),不過樣子是蠻討喜的啦(而且很好切,哈~看我切的美不美),咬下的層次感也不錯啦(層層疊疊的很紮實),不過可能需要讓我來一杯熱茶會更好,


日式巧克力蛋糕(啊~~特價只要120耶@@)
表皮的皺紋(啊~好怕看到聽到這兩字啊XD)是因為火烤生成的,是自然現象喔!


採用德國波昂進口70%可可脂的高級巧克力,與適當的比利時進口可可粉,吃起來有苦甜感(嗯~大人的點心啊~呵),可以選擇加讓吃皮脆內軟的口感,當然也可以選擇吃冷藏的風味,不過冷凍的咧,可能要慢慢讓它化在嘴中吧,硬咬的話~有點硬(XD),


水滴乳酪蛋糕(這個超美型的!造型上有加分~很討喜)
一入五個剛好是朵美麗又好吃的小花,


水滴型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很方便,不擔心切不好變醜醜的,
直接拿了就可以享受啦,冷凍下的它有吃冰淇淋的感覺,不過我喜歡把它放在常溫中10~20分鐘,吃起來就很綿密了,入口即化的感覺我喜歡,外加上微酸的滋味,讓我吃不膩啦!不過熊姐說太酸她不愛= =”(除了她外,熊家有3個人都蠻喜歡的啦),

以上5種在我心中的排序:
蛋糕泡芙>水滴乳酪>提拉米酥>日式巧克力>年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