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緹住1

溪頭夏緹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號

電話:04-9275-3333

 

俺又來到南投洗洗我汙濁的肺部了,哈~~山上的空氣真的是還不錯咧!來放鬆一下,深深深呼吸~~


夏緹住2

一來到大廳~嗯!!挺有設計風的,一旁似乎還可以泡茶看看外面的景觀咧!不過我還是先好好的坐在環型椅上休息一下吧(哈)。


夏緹住3

一邊通往餐廳入口處,也可以看到可愛的商品喔(算是手創吧)!!另外用餐時間可有時間性呢,看了看~~嗯!!是午茶時間了咩,那就馬上先享受一下午茶吧!


夏緹住4

餐廳區的部份位置不算少,也有書報區可看!!話說下午茶和早晚餐的部份就另篇介紹啦!!

南投鹿谷@溪頭夏緹飯店享午茶


夏緹住5

領了門房卡,一路的往今天的窩前去,廊道上倒是乾淨也算明亮啦!


夏緹住6

打開門一入眼簾的是那~~看似好舒服的大床啊,馬上先來拍一張後,讓我飛奔而去吧!撲上去!!唷~這床的軟硬度我還挺喜歡的耶,嗯~我想晚上應該是個好眠夜了!


夏緹住7

室內拖、一旁的行李架、電視、梳粧台...都一應俱全啦,不過這房沒WIFI喔,如果有需要無線分享器可到櫃檯去租借啦!


夏緹住8

大床旁的躺椅啊,窩在這看電視似乎也不錯啦!不過我還是喜歡窩床上(哈)~直接舒服的睡著咩!!


夏緹住9

另外這地板對我來說也比較特別,是洗石子地咧,會想要脫下鞋來走健康步道的感覺,哈~不過這石子都是比較扁平圓滑的,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像健康步道一樣刺激。


夏緹住10

梳妝台上也貼心的放了兩小包餅乾,呵~泡茶來當茶點也不錯啦,如果吃不夠的話也可以到櫃台旁的販賣機買零食...一角放了水竹香,室內空氣聞起來還蠻讓人放鬆的呢!


夏緹住11

這個我好需要~在山上就會很想要來上杯熱茶啊~齁俺是水桶耶!所以水源充足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夏緹住12

夏緹飯店是走綠住宿方式,所以洗法精和沐浴乳可不是個人小份量的呢,除了這點之外,其他該有的也有啦,話說..只有淋浴嗎??不能泡澡喔!NO~~想泡澡的話就得要到另一個地方喔XD!


夏緹住13

基本的盥洗用品還是有準備的,還好我都習慣自己帶啦,所以有沒有對我來說沒差!


夏緹住14

天很冷最討厭的是蹲馬桶了,不過這邊很貼心的來個免痔馬桶,所以可以調溫控,不用怕那一瞬間的冰涼感讓人受不了呢!


夏緹住15

其實這邊也提供泡澡的,不過不是在浴室而是擺放在陽台上呢XD打開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個泡澡用木桶了,嗯~~當然有遮蔽的簾子啦,而且還準備了2份泡澡用的保濕入浴劑耶,不過這天好冷啊~在室外泡我可受不了,也許比較暖一點的時節來泡會更優吧(嗯~對我來說啦)。


夏緹住16

泡澡桶的另一邊則是可讓人休憩聊天,呼吸新鮮空氣的好地方呢,嗯~再來杯咖啡點心類的食物~唷~很享受呢!


夏緹住17

另外飯店還有些DIY的活動喔,可彩繪一下這公仔(不過我對這方面還真是手殘啊),也有餅乾DIY的活動可報名呢,對於全家一同出遊有小朋友的人來說,會更加趣味啦!整體來說,來到這邊就是純放鬆,讓自己整個放空一下也不賴呢!

 

南投鹿谷@溪頭夏緹飯店享午茶

南投鹿谷@溪頭夏緹飯店(早、晚餐)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