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愛玉5

老張愛玉刨冰

地址:鳳山區中華街信義街交叉路口


老張愛玉1

買完鹽酥雞就帶著香噴噴的鹽酥雞往老張愛玉刨冰衝啊,哈~~吃鹽酥雞配刨冰啊,還不錯咧XD!


老張愛玉2

先點了一碗綜合冰,話說這還真的是很大一碗咧,喔喔!!人家都不知怎下手了,不過這刨冰上淋了啥呢??


老張愛玉3

喔喔~~是米糕類的東西啊!嗯..這會讓我想到潮洲的冷熱冰耶,呵...這樣吃還很真的是很配啦!


老張愛玉4

親愛的料啊~你在哪呢??挖挖挖又要小心別挖得冰到處噴啊XD,嗯..挖到了!唷齁XD...


老張愛玉5

其實這料真的蠻多的耶,有半碗以上都是料啦,當然我都選我愛吃的QQ料咩,還不錯,大多算蠻Q彈的,不過我下次應該會先聲明糖少一點的,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甜啊!


老張愛玉6

檸檬愛玉

這個應該也是他們家最主要的招牌吧,所以也來一碗吧!



老張愛玉7

嗯~~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啦,口感挺OK的,不過我喜歡酸一點的檸檬愛玉啊,這一碗對我來說是過甜了些,俺應該自備一顆檸檬自己擠嗎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