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豪記5

江豪記臭豆腐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

電話:07-201-6699


江豪記1

這一天時間有點晚了,過了中午時間了咩,來到江豪記時這店都快收了呢,不過還是馬上來吃吃吧(嗯~店員應該會瞪我的後腦吧XD,因為後來邊吃他們就在邊收桌了)。


江豪記2

有分室內和室外,不過人家都快到了收的時間了,就別再入內用了,嗯...就在騎樓外的桌椅上用餐吧!


江豪記3

鴨血泡麵:這個是可以選辣度的唷,不過這一碗難得的是湯頭辣,就是沒再添加辣度啦(哈~對我來說這個點法很難得吧,至少要小辣以上咩),東西的話就簡簡單單的,沒太多特別的食材。


江豪記4

不過鴨血的話算是蠻嫰的啦,只不過這是湯頭辣,所以吃起來沒那麼帶勁,嗯~也許只敢吃點微辣的,這樣的辣度應該很平易近人吧(哈),不過我吃是沒啥辣感就是了@@"。


江豪記5

脆皮臭豆腐:以臭豆腐來說的話,我還真的更喜歡吃炸的耶,當然我心中也有目前的第一名啦,那就是咱屏東的愛佳啊~超喜歡的XD,這江豪記就外觀感覺和愛家的相似,會有期待呢!不過這家的上面撒了滿滿的蔥花,這點倒是比愛佳還優啦(XD對喜歡蔥這味的人來說)!


江豪記6

外皮挺酥的,內在的氣室也夠多,這樣吸取湯汁的能力才好咩XD,一樣是會將菜往豆腐的小洞塞再加點辣醬一口咬下有些爆汁感,基本上還OK啦,只是說真的,還是覺得愛家的口感會更讓我喜歡就是了。


江豪記7

臭豆腐餃子:這個純粹是好奇是怎樣的東西耶,一上來三顆啊嗯~是當點心來著的是吧XD,不過是炸的這點我就先加分了了(噗),


江豪記8

啊~~好意外的是,我以為會吃到很濃的臭豆腐味耶,不過搭上那醬咬下,外酥脆內軟的口感是還不錯啦,不過不說我想我會想不到它是臭豆腐耶@@",對怕臭豆腐這味的人,也許可先從這東西入口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市@一碗豆腐,好日式的小攤車

屏東市@阿場ㄔ豆腐

[食記]屏東@愛家臭豆腐

[食記]屏東@成記麻辣臭臭鍋‧臭豆腐

[屏東]萬丹阿國臭豆腐專賣店

[屏東]臭豆腐(陸興中學側門對面)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