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仔2

 

Mr.Star星仔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40-3號

電話:07-338-3466

 

星仔1

 

一個人的中午要吃啥好呢?無聊散步來到這家星仔,看到不少人在用餐耶,感覺應該還OK啦,嗯...就這樣進來點餐吧。

 

星仔2

 

椒麻雞撈麵:不想吃飯想吃點麵,加上天氣蠻熱的,來點開胃一下吧,所以就挑了這餐了咩,就視覺上來還OK啦!

 

星仔3

 

這撈麵就是公仔麵也就是泡麵啦,話說這麵的份量真的不多耶,以我來說的話,可能只能當點心咧XD,好想問可以外帶泡麵來幫我加嗎(喂~是來亂的嗎?)。

 

星仔4

 

至於椒麻雞啊,炸得很酥啦,不過總覺得有點過了些耶@@",醬的部分吃來代點酸感,算是有開胃啦,不過這碗是不辣的是嗎?吃來完全沒辣感耶~

 

星仔5

 

附餐的湯,嗯...完全沒喝@@",所以也不知道是啥湯,哈~它引不了我的興趣啦。

 

星仔6

 

巧克力波羅包,因為撈麵可真的無法滿足我,所以就外帶了個波羅包啦,當餐後點心來著的咩!

 

星仔7

 

外表吃來真的是很香酥耶,巧克力也弄得挺多的,一吃下口香度蠻足的喔,不過請蟻人來吃吧,甜度真的好高啊XD,還好我有無糖飲可以搭一下,呵~這樣吃才OK咧,當然愛甜時的人應該不會有這感覺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苓雅區 茶餐廳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