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霞粉圓冰4

 

正港古早味粉圓冰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78號

電話:07-286-9192

 

春霞粉圓冰1

 

創於民國57年耶,算起來這家都四十好幾了,的確可算是古早味了吧,夏天熱翻了,就是會想找冰涼的來吃,嗯...沒吃過這家啦,也請讓我懷念一下吧!

 

春霞粉圓冰2

 

價格來說算挺平價的咩,特別是現在啥都貴的年代來說吧=3=。

 

春霞粉圓冰4

 

滿滿的一碗粉圓冰,喔喔~原來古早味的是這色調啊,和一般吃的珍珠偏黑的有一點不一樣耶這個會比較淺紅些啦!

 

春霞粉圓冰5

 

吃下一口滿滿的粉圓加上糖水和碎冰,喔喔~真的給它透心涼呢,不過請安心啦,其實這糖水並沒有太甜(是我有交待不要太甜的緣故嗎?),對我來說是適合的甜度,加上整碗都是我喜歡的Q滑粉圓,嗯..這碗我喜歡啦,而且相較於其他碗來說,這碗還真的冰涼許多呢!

 

春霞粉圓冰6

 

綜合冰,天啊~端上桌時總覺得它都快滿出來了耶,是有沒有太滿了一點啊!用料上真的是很多耶,不過相對的冰就少了些XD,再加上部分的食材溫熱的所以這碗吃起來還有點冷熱冰的感覺耶,噗..整體冰涼度低於其他兩碗啦!

 

春霞粉圓冰7

 

不過這碗的用料真的很大方耶,而當中的圓仔的話吃起來QQ軟軟的還不錯啦,算刺吃了會滿足咧!

 

春霞粉圓冰8

 

薏仁綜合冰,和綜合差不多啦,只是多了上面那雪白的薏仁咩,所以這吃起來會更濃一些,甜度也會再下降些啦,這邊的盛裝特色就是要裝到快滿出來齁,哈~特別是後兩碗,真的有溢出來的風險耶XD,是不是在這啥都貴的年代,也算甘心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