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林森8

 

日光森林休閒生活館(林森店)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0-7號

電話:08-722-5282

 

日光林森1

 

日光森林林森店我還真沒來過耶,我都是去勝利路咩,沒辦法~這邊真的是早午餐只營業的1~2點吧,另萬一個原因是生意太好,常常都客滿耶...,特別是開學時期,要用餐還是打電話訂位會比較好吧!

 

日光林森2

 

餐點密密麻麻的好多東西可以點啊~~

 

日光林森3

 

先來兩杯飲品吧,綠茶和鴛鴦奶茶~嗯...忘了問可不可以調整甜度,所以一上來這兩杯,說真的甜度還挺高的耶@@"...

 

日光林森4

 

蕃茄PIZZA,嗯..就個人版的6"小PIZZA咩,感覺餅皮應該是會蠻Q的吧!

 

日光林森5

 

哈~~起司沒有很多啦,沒法牽啥絲咩,不過餅皮還真的算有咬感的,整體上還OK啦。



日光林森6

 

法國吐司,基本上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耶外裹著蛋煎得有點帶焦感,嗯~我喜歡啦!

 

日光林森7

 

吐司吃起來真的是好柔軟啊,再家上當中的小黃瓜和美乃滋,讓口感會更潤不乾啦,只是吃到最近還是會有點膩就是了。

 

日光林森8

 

蛋餅拼盤,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蛋餅耶,他們家的會比一般的要來得厚實唷,所以這次就直街點蛋餅拼盤吧,就不再單點蛋餅了咩,不過那坨苜蓿芽好礙眼...

 

日光林森9

 

起司蛋餅,吃起來還是一樣讓我喜酣啊,厚實的感覺還有餅皮帶Q感,加上化在蛋中的起司,真的是一整個香濃啦,這個和薯條都是我心中好吃的咩!果然來日光我還是最愛這兩樣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