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氏雞肉飯5

王氏雞肉飯

地址:屏東市民族夜市內



王氏雞肉飯1

 

肚子餓了~晃到民族夜市中來找吃的吧,這家我似乎沒吃過耶,哈~明明都年代久遠了,我居然沒去嚐過啊,真神奇耶~

 

王氏雞肉飯2

 

價格還真的清楚的很耶~

 

王氏雞肉飯3

 

滷米血可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吧,當然不能不點咩,話說這米血吃來的口感蠻軟蠻入味的耶,我算是喜歡它啦,再加上帶甜的醬和花生粉,這樣吃來就更香更夠味了呢。

 

王氏雞肉飯4

 

油豆腐...我有點後悔,因為太入味了的關係嗎,這個吃起來口味真的是好重啊...

 

王氏雞肉飯5

 

雞肉飯,我本來在想要點這個還是我愛的肉燥耶,可是招排上又偏偏雞肉飯三字特別大,所以就點了這碗,上面的淋醬帶著油蔥所以飯吃起來會比較香但也多了點油感啦,雞肉絲的話我覺得還好耶,不過也因為帶著油感所以吃來就沒那麼澀吧。

 

王氏雞肉飯6

 

鴨肉冬粉,來碗湯就是這個啦XD,看起來感覺真的還真沒啥的感覺耶,不挖一挖的話,還以為是薑絲冬粉湯耶。

 

王氏雞肉飯7

 

不過往下挖,那鴨肉還給得不少耶~而且那鴨肉吃起來很嫩口感很不賴喔,湯頭的話雖然還是有點鹹啦,不過沒啥油膩感倒是挺清爽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雞肉飯 民族夜市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