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佳5

 

愛佳鍋麵、麻辣鍋(林森店)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1之12號

電話:08-723-8885

照片拍攝器材:hTc M7

 

愛佳1

 

林森路上的愛佳啊,真的很少會去吃耶,沒辦法啊~總覺得這邊的人超多的,因為很平價的關係吧,學生算是挺多的咩。

 

愛佳2

 

空間上來說也還可以啦,冷氣很涼咧,所以在這用餐算舒服XD!

 

愛佳3

 

雖然外頭也有空位啦,不過我還是會選室內的,因為有冷氣(噗)。

 

愛佳4

 

飲料餐具的話請自取吧,有火鍋和鍋燒可選,不過大多人都選鍋燒耶,可能冬天會比較多人選鍋吧,他們家的鍋還可選酸白菜湯底或是高麗菜台式泡菜湯底,嗯...吃過一次台式的→灣甜的感覺還不錯啦。

 

愛佳5

 

鍋燒冬粉,阿母說今天想吃吃冬粉來著,所以就點了這一份,嗯..還是用很傳統的小鍋來著咩,哈~不過他家家的東西算是還不錯啦,料也還算實在咩,不過那沙茶也給太多了吧XD…

 

愛佳6

 

以這價位來說,這蝦子還算不錯啦,意外的阿母很滿意咧!



愛佳7

 

俺只不是再加一份鍋燒麵,沒了小鍋而是用大碗裝因為太大碗了還被咱阿母笑了說,是說這真的也太大碗了吧,看得我好滿足啊。

 

愛佳8

 

當然在配料上和阿母的鍋燒冬粉一樣啦,所以吃來當然也還不錯,比較讓我喜歡的是,他們家並沒用上太多火鍋料,這樣吃來對我來說比較尬意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食記]屏東@愛佳鍋燒麵、麻辣鍋

南台灣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