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7

 

皇家馬德里(屏東市農會商圈)

地址:屏東市香楊南段7號

電話:08-721-6788

 

馬德里1

 

齁~農會這邊真的是越來越多店家了,最近這邊開了家皇家馬德里,就裝潢來說感覺還挺用心的呢,當然~怎能不去用餐看看咧!

 

馬德里2

 

室內的空間還挺大的耶,內在的裝潢擺設上應該也是挺下功夫的吧。

 

馬德里3

 

整體的空間感說真的是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馬德里4

 

在餐點方面,因為我是吃早餐來著,所以就以上方的餐點為主啦,呵...可選的也不算少就是了。

小小發個牢騷,雖然服務上是真的不錯啦,服務人員也都挺有禮貌的,不過是怎樣...不是應該先上杯水嗎??為啥水來了就無視我的存在,直接跳過我給別人端了過去= =",我們這桌也市人客好咩,等了好久服務生來來去去也沒發現桌上空空的嗎= =",直到上了餐點後才發現忘了端開水補了上來,嘖...差點我就想直接去問是不是要自己動手倒啊=3=,除此之外,說真的他們家服務算是挺不錯的。

 

馬德里5

 

隨餐附的飲品:咖啡和紅茶,不想喝的也可以以半價換成其他飲品啦。

 

馬德里6

 

斯威特蒙布朗:嗯...早餐就來個蒙布朗啊,打算吃甜的先開胃嗎?一上桌,喔喔~感覺還挺不賴的耶,特別是還有薯格格啦,哈~滿足沒有薯條會憂鬱的我XD!

 

馬德里7

 

話說一想到蒙不朗就讓我想到栗子,不過他們家的是蕃薯來著,在麵包中間夾著薯泥還有粒粒分明的紅豆和生菜喔,這樣的組合說真的在屏東來說不多見吧,這樣的搭配吃來感覺挺滿足的耶,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會讓人顯得甜膩也許是又多了生菜,所以會爽口點吧。

 

馬德里8

 

法式料理拼盤:這份量還挺多的耶,就整體感上算是蠻豐富的啦!

 

馬德里9

 

醬有兩種,一 是蜂蜜,可淋在法國吐司上,雖然上面已有糖粉了,不過加上蜂蜜會更增加香氣啦不過甜滋滋的,蟻界人士會喜歡吧XD,另一個則是優格,淋在水果沙拉上咩,這優格不算濃稠,反而是挺清爽的喔,感覺比較沒負單啦,至於焗烤蕃茄我喜歡耶,有焗烤我就控制不住喜歡咩XD...整體上來說還算是不錯啦,對於喜歡吃甜的人有更多的選擇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