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3

 

三寶包子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88之1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三寶1

 

自從三寶包子搬家後我還第一次去買咧,不過依然還是排隊啦,只不過他們現場備貨好多喔,加上人手也不少,所以排隊也不用擔心太久啦。

 

三寶2

 

嗯...價格上還是一樣啦,不過我的習慣也一樣,一定是買煎包來著。

 

三寶3

 

鮮肉小煎包,話說是我太久沒買來吃了嗎?怎有種不太一樣的錯覺啊?!

 

三寶4

 

最大的不一樣應該是皮吧,餡的話口味是沒啥變,不過皮的口感對我來說有些不一樣耶,還是說是因為以前都是買熱騰騰剛起鍋的,所以吃起來和這次不是剛起鍋的也些不同呢??不清楚啦,不過大至上還是不錯的咩。

 

三寶5

 

水煎包,齁~我喜歡那底層煎得有點酥焦感的煎包啦,呵...這樣的表皮吃來才對我胃口咩。

 

三寶6

 

至於內在的話,基本上菜餡還挺飽滿的,不過口味上來說會比較濃一些啦,這樣單吃就夠了,雖然我愛吃辣,可再加上我喜歡的辣醬就會顯得太過了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包子 煎包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