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味7  

台南味張家麵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15號及17號

電話:07-722-7089

 

台南味1  

 

看了好幾次這一家,好吧!反正今天也有空就來吃看看吧,中午時間還挺多上班族在這用餐呢,可能加上有冷氣電視吧,夏天的話,還是有冷氣的地方比較迷人。

 

台南味2  

 

呵~~這邊的佈置簡單,不過還真有文學氣質呢!!擺了不少書還有作品來著。




台南味3  

 

要吃麵吃飯還是餃子這邊都有呢,不過說真的這是我午餐的第2餐了,所以還是保守點XD!

 

台南味4  

 

小菜區有個窗口可以在那邊點,至於這一區當然是自取得著料區啦,齁~有我愛的辣物和鹹菜咧!!吃來一定會很夠味。

 

台南味5  

 

飲料也是自助式的喔!

 

台南味6  

 

先來一碗肉燥飯吧,話說這肉燥飯和我喜歡的肥肥台南風有點不一樣耶,不過香度是OK的,吃來少了那肥肉油脂所帶來的甜味就是了。

 

台南味7  

 

就說沒要吃太多吧,所以就點了一點點的滷味就好了,基本上是要靠醬啦,口感還OK!灑上鹹菜的話會更好吃呢。

 

台南味8  

 

乾意麵,哈~他們家的意面菜還放挺多的呢,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健康一點是吧XD!

 

台南味9  



拌了拌,他們家的意麵說真的還算不錯耶,吃起來不會過軟的Q度對我來說是喜歡的,加上肉燥簡單確挺有古早風的迷人,不過我還是會再加鹹酸菜和辣油,嘿~~小心開味怎辦XD,再去下一家嗎?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苓雅區 麵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