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記7

邱記餃子館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21號


邱記1

廣東路也開了家邱記耶,嗯..沒來吃過所以不知和以前吃的邱記一不一樣咧!


邱記2

不過似乎是同一家呢,只不賣的餐點有點不一樣啦,在忠孝路的東西選擇性多很多,不過應該是顧客群的定義不同吧。


邱記3

餐具醬料區,連薑絲都可自取耶,愛吃的可以用多點齁XD。


邱記4

小菜區呢,就自己到櫃子中點吧!有切好裝盤的,當然也可以自選取現切啦。


邱記5

米血,嗯..話說我還真愛吃這個耶,當然好不好吃真的差很多啦,這家的算還OK!


邱記6

湯麵(大),要死了,還真的是好大耶,以這吃拉麵的碗來說本身就很大一個碗公了,那麵條還給得超多的@@",一整個驚到我了呢,是放的幾份麵啊@@,這一碗下去真的會"金罷",不過整體上還好,是吃粗飽來著的吧。


邱記7

玉米豬肉水餃,重點當然是這個啦,話說光看外觀來說我就覺得很OK,因為完整度很高外,皮又不會太薄,嗯~是我喜歡的吧。


邱記8

皮真的算有Q唷,才不會軟軟爛爛的耶,餡的話也很扎實不空虛啦,因為是玉米口味的,所以吃起來增添了些許的甜度咧,不過我喜歡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邱記餃子館

屏東市@五花馬水餃館

[食記]屏東@蔡家麵館,好大一碗(盆)的熗鍋麵!

[食記]屏東@山海麵

[烹飪]熊媽媽水餃

高雄左營@左營大路巷仔內麵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邱記餃子館 水餃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