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村
地址:東市勝利路139號
電話:08-7662420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 5:00 ~ 晚上8:30
每週二公休

********************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簫鼓追隨春社近,衣冠簡樸古風存。

從今若許閑乘月,拄杖無時夜叩門。

欣賞一下陸游的<遊山西村>

根今天要po的圖文...沒關係XD
呵呵~~
這次來到屏東算有名的北方小館
又一村
其實還有另一間半畝園
2間的麵食類都很棒喔~~
PS.2家應該是有關係的吧!!
(因為又一村的餐具寫半畝園XD)
今天先介紹又一村吧!!

上菜囉~~~

酸辣湯麵~~
我喜歡他們的手工麵條
是比較寬版的
吃起來也比較有嚼勁喔!!
不喜歡吃太酸太辣的
應該能接受吧!!反之..請多自己多加些醋和辣製品喔!!

榨菜肉絲湯麵
我沒吃~~不過看起來很清爽啦!!
大量的蔥,吃起來應該很香吧!!
PS.這邊的炒面也很好吃喔,因為吃過了,這次就沒點了
沒吃過的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喔^^

既然是麵食館
當然少不了鍋貼~
(手好抖XD餓到手抖抖抖~~)

一口咬開...
還會有肉汁流出來喔
外皮的香脆搭上內餡的多汁
好享受啊~~

豬肉捲餅
有分豬牛(熊不吃牛..所以就點了豬)
來這一定要點這道
沒吃很可惜來了又一村
餅皮的Q勁和薄肉片蔥段再捲入甜麵醬
喔喔喔~~真是好滋味~~
每次來都是必點的料理喔!!

餡餅
因為他們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有時會小等一下
但等待是值得的喔
吃這餡餅...
我...
被笑了><
所以請我哥教我吃
順便讓我補拍一下

看~~~
那滿滿的湯汁~~
比鍋貼還誇張....
我就是因為這湯汁
被我哥笑>_<

因為這家的餡餅我還沒吃過
所以一上桌
我就迫不及待的夾了一個
想享受一下那幸福的感覺!!

想不到...
它的湯汁多到我才輕咬一口
就用噴的
不僅燙到我的嘴
還噴了一桌子的湯汁
服務生還站在旁邊猛看
我的淑女形象又毀了一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