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一巷38號
電話:0492996046
官方網站:http://www.skyson-farm.com.tw/

*********************

乾坤農場的好吃活動來了,那就讓我來先體驗一下那曼波千層的滋味吧!!




就包裝來說真的還蠻適合送禮的,有些深紅的盒蓋上有這燙金的logo再加上金黃的盒身,有沒有一種高貴的感覺啊~~


包裝盒內的曼波千層還是有個紙盒和塑袋完整的包裹住,一來是密封住二來是一免在運送過程中因碰撞而不完整吧!,


所以~鏘鏘鏘~~真的是整條好好的,完全無毀損咧(XD),


那就先切一片來瞧瞧吧!
啊!!! 有沒有看到~~由上照下是:虎皮蛋糕->黃金蜜柚布丁->海綿蛋糕->黃金蜜柚布丁->海綿蛋糕黃金蜜柚布丁->海綿蛋 糕,啊有沒有那麼多層啊(XD),不過每一層的布丁厚度似乎有些不一樣(難不成這也是它好吃的原因之一嗎?還是因為是手工作物的原因咧(請看倌們可以品嚐 研究 一下啦!!),


說 到這千層曼波,打開包裝後就有蠻強烈的柚子香味喔,想說打著愛蘭白酒的曼波,那我這不嗜酒的熊,會不會因為吃蛋糕而醉倒了呢!!答案當然是不會啦 (XD),基本上只留有香氣吧,想吃蛋糕就醉應該是不可能的(呵呵),曼波上的虎皮呢,吃起來蠻有彈性的,而添加了果肉的布丁呢,當然是我的最愛啦,QQ 的布丁加上很香甜的果肉,在整體上就是個主角啦,微溼潤的也增添了上下層蛋糕的緊密感喔,而海綿蛋糕咧,啊~我有沒有給它拍太近啊!!氣室都一清二楚,蛋 糕我很怕吃到乾乾的,而乾坤農場這款新點心的蛋糕,是微濕吃起來也有些彈性啦,整體上來說香氣很足而蛋糕也算甜而不膩,吃了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讓熊姐吃了忍不住又想要做表情啦XD!!



tags:乾坤農場 南投 埔里 幸福 微笑 曼波 千層 黃金蜜柚 布丁 愛蘭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