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涼麵5

 

台南(二空)張家眷村涼麵、麻辣鴨血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63-1號

電話:08-732-0993

營業時間:06:00~20:00

 

張家涼麵1

 

天氣真的是要熱到破表了吧,所以在吃方面當然也會想要吃點不那麼燙的東西咩,涼麵~我想是很好的選擇吧,呵...這家眷村涼麵啊~除了涼麵外還有鴨血(明明熱死了,還是很吸引我XD)。

 

張家涼麵2

空間上是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賣得東西當然也挺單純的,涼麵有葷素分外、還有麻辣鴨血呢,擄味、泡菜....

 

張家涼麵3

 

入口處是自取的湯品區,涼麵當然還是搭味噌湯最好了咩,那我就先來一碗吧!

 

張家涼麵4

 

味噌湯算是中等吧,味道不會太濃太重。

 

張家涼麵5

 

明明就熱到半死,可上面有著麻辣鴨血,還是忍不住點了,店家說他們家的湯頭是可以喝的喔,的確,喝了口湯..算是很溫和的耶,不過會辣嗎??我覺得也還好,不過香氣我覺得挺不錯的,很想直接來包泡麵,話說這邊也有麻辣套餐啦,可以將這便成麻辣燙咩,感覺也不錯,我喜歡這邊的鴨血,真的還挺嫩口的呢,豆腐是老豆腐來著,吸了湯汁也好吃啦。

 

張家涼麵6

 

招牌涼麵,眷村的涼麵和偏台式的還真不一樣呢,當然主要就是那醬的問題吧!

 

張家涼麵7

 

雖然少了台式的酸甜感,不過醬吃來是清爽的,香氣也算是挺不錯的,加上麵體Q彈的口感我算喜歡吧,如果能再冰鎮一下的話,吃起來會更迷人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